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wang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72582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何種智慧型手機使用時間最久

已有 351 次閱讀2013-1-6 16:18 |

一般智慧型手機不開wifi不一直上網,不一直玩game,大概撐個3-4天沒問題,你可以找電池容量比較大的手機。
LG=>
的四核速度快,也滿省電的、HTC=>國產品牌,評價不差、iphone=>很多人用,但很貴成本不到100美金,來台灣每隻都要600美金以上,記卡又不能擴充、MOTONOKIA夕陽品牌,不過MOTO有幾隻容量真的很大,很適合長時間待機。
Samsung
的手機超級耗電,不推而且它電池快掛的時候,三不五時就自動關機,非常討人厭。只是他的螢幕做的真的很好,色彩飽滿度又高。
另外,安卓系統比較簡單使用,APP的系統要一段適應時間,適應了也不錯用,但APP的系統就只能選IPHONE~IPHONE台灣沒有維修點,除非去一般外面專修的,如果送去中華電信,就一定要送回美國,1個月回來後,不見得是你的手機回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