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水樣年華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52211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攝護腺的癥狀及治療方式

已有 279 次閱讀2012-8-23 16:48 |個人分類:攝護腺的症狀及治療方式

  禁忌症

生活上有些事物在攝護腺炎來說是非常忌諱的,所以在治療期間,一定要有所禁忌,即使完全好了生活上也要非常小心,否則難保不再發病。

1. 戒酒:

酒精對攝護腺和尿路黏膜是相當敏感的,尤其在喝了濃酒或是酗酒之 後會一下子腫脹起來,隔天就小便發疼、灼熱、有明顯的分泌物, 所以戒酒是必須的,治療期間能推掉應酬,清心寡欲是最好的。 ?

2. 食物方面的節制:

不要吃太鹹,辛辣或是有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佐料像辣 椒、沙茶、芥茉都不利於泌尿道,也會引發分泌物。

3.生活調劑:

不要熬夜或過度疲勞,並且避免感冒,正常的作息,適度運動, 大便暢通是絕對必要的條件。 ?

4. 規則的性生活:

性興奮直接影響攝護腺的血液迴圈和分泌,所以一下子有太頻繁的性行為或是禁欲太久都是不太好的,有的因而引起 鬱血性攝護腺炎,感覺到會陰部酸或尿道抽痛,壓抑住射 精的動作〈像有些人用以避孕〉也會使攝護腺充血。 由於攝護腺發炎是非常普遍的病,我們希望病人能面對現實,找一位專門知識的醫師做一次澈底的治療,再加上生活上的調養,定能掃除陰霾,重獲生命上的春天。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