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liyi3316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52090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留言 登錄 | 註冊


bcafe 2018-1-11 10:09
書友您好,
請依照版規發小說版的主題:http://apk.tw/thread-185176-1-1.html

發主題時標題依照下列格式:書名 作者:(語系_格式)

請你仔細看我們小說版的版規那裡,第一條第一款:不得發簡體中文書檔。(轉換為繁體中文可參考小說版教學文:如何使用convertz來批量簡轉繁書檔 連結在此:http://apk.tw/thread-683879-1-1.html  )內文簡介(您要先PO跟書檔有關之圖片一張,然後一段文字介紹,順序先圖後文,書友倘若不懂如何安插圖片,可參考咖啡版主的教學文:如何在帖子中上傳圖片-基礎篇 連結在此:http://apk.tw/thread-672990-1-1.html )、附加書檔(小說書檔要用附件上傳,版規言明禁止外連。單一書檔直接記事本檔案上傳,超過一個書檔以壓縮檔上傳)。

請參考我們其他書友發的帖子:http://apk.tw/thread-641349-1-1.html
像這樣,就達到版規的基本要求。

請注意:修正期限為三天,倘若期限到沒有重新編輯好主題,倘若期限到沒有重新編輯好主題,本主題由版主刪除,請見諒。

您到任何地方的論壇、版區,都是要遵守該論壇、版區的發帖或回覆規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