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ScMercy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49045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墨西哥VPN~ Mexico National Football Team

已有 587 次閱讀2013-11-12 14:58 |個人分類:line貼圖| 墨西哥, 足球, VPN, line

墨西哥貼圖來襲~獻給喜歡足球的你!



    墨西哥國家足球隊於1927年成立,由1930年世界盃至2006年世界盃共13次晉身決賽周,當中於1986年由墨西哥主辦的世界盃最成功,該屆墨西哥闖入八強,在互射點球以1-4不敵西德下出局。另外一次最佳的是在1970年世界盃半準決賽中以1- 4不敵義大利。


博主本來也對足球不在行~,但是這次貼圖邪惡的封面圖很想要啊!


如果對國外貼圖有興趣,可以隨時關注我的小博哦,國外貼圖只能夠讓自己專屬國家使用,如臺灣想下載使用,可能就要透過FLYVPN來啦!但是前提是不能綁定自己的手機號碼,需要解除綁定,建議先備份聊天記錄。才能自由的跨區區的他國的貼圖啦!


墨西哥VPN伺服器IP位址:187.157.45.17

這個IP是墨西哥 01是免費試用VPN線路 一直保持在很高的負載,人數過多導致大塞車,請耐心連線。 如果是FlyVPN VIP用戶建議使用時直接連線墨西哥 02 連線流暢!

 獲取免費試用墨西哥VPN 帳號密碼

注意免費測試帳號密碼20分鐘刷新一次 


貼圖名稱: Mexico National Football Team 

國家:     墨西哥

貼圖網址: line://shop/detail/1323

到期時間: 可使用180天,需在2014-02-01前取得


flyvpn  



注意:LINE圖片版權皆為原公司所有!請勿作為任何商業用途!

如需過喜歡貼圖,請優先購買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