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alala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39530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蝦皮大撤退!宣布全面撤離歐洲市場 200名員工掰了

已有 95 次閱讀2023-1-13 19:11 |個人分類:News| 蝦皮, 撤退, 宣布, 全面, 撤離

綜合外媒報導,蝦皮執行長馮陟旻宣布1月13日關閉波蘭業務,知情人士表示,蝦皮在波蘭大約有200名員工。

去年蝦皮陸續重整公司業務,去年3月全面退出印度市場,9月退出法國和西班牙市場,而波蘭成為歐洲所剩唯一市場。沒想到蝦皮今年再宣布,1月13日退出波蘭,等同全面撤離歐洲市場。

除了歐洲,蝦皮在拉丁美洲已撤出阿根廷,並關閉在智利、哥倫比亞和墨西哥的大部分業務,僅保留部分跨境電子商務服務。不過蝦皮仍保留巴西業務,因為巴西仍為該地區最重要的核心市場。

根據《路透》報導,蝦皮母公司冬海集團去年9月經歷多次裁員,包括遊戲部門Garena的的遊戲直播和社區應用Booyah。從2022年開始,蝦皮就持續縮減成本,包括在印尼、泰國、越南等東南亞市場上調高手續費。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