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itwar檔案救援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83297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什麼是刪除檔案最好的檔案救援軟體

已有 599 次閱讀2018-5-22 14:22 | 什麼, 刪除, 檔案, 好的, 救援

什麼是刪除檔案最好的檔案救援軟體

我們使用的個人電腦,SD卡,USB閃存驅動器和其他數字設備包含我們所有的個人和重要檔案。我們不能丟失我們的檔案,但不幸的是,這些設備都不可靠。他們可能會受到損害或隨時可能會損壞,從而失去了我們在此過程中的重要檔案。沒有工具可以100%確保您永遠不會丟失檔案。但是,如果我想救援已刪除的檔案,該怎麼辦?無論您是因系統故障還是疏忽而丟失檔案,資料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  都是最好的檔案救援軟體之一 用於獲取已刪除的檔案。SD卡資料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適用於硬碟驅動器,USB存儲驅動器,存儲卡和其他外部存儲設備,救援所有檔案類型,甚至是丟失的分區。當你的武器庫中擁有如此強大的工具時,沒有理由恐慌。
在我們救援檔案之前,讓我們來看看檔案刪除的原理。當您意外刪除系統中的檔案或者由於其他原因被刪除時,它實際上並未被刪除。相反,它被標記為從操作系統中刪除並隱藏,使其看起來像被刪除(標記比實際刪除更容易)。隨著時間的推移,當您添加更多檔案時,這些不可見的檔案會被重寫。這意味著,如果您還沒有添加任何檔案,那麼您仍然可以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來救援它。

通過單擊URL下載並安裝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http://tw.bitwar.net/,然後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功能,您無需執行任何操作,只需回答嚮導提出的問題,例如救援類型,掃描區域和掃描檔案類型等。請勿將程式保存並安裝到您所在的分區刪除的檔案。 
1步:啟動Bitwar軟體並選擇“誤刪除檔案”。

2步:請選擇您刪除檔案的目標位置,然後單擊下一步。  

選擇要救援的檔案類型,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

3步:現在,Bitwar Data Recovery將開始掃描以查找已刪除的檔案,您將看到與所選內容匹配的所有缺失檔案將被列出。您可以預覽特定的可救援檔案。
預覽或檔案過濾後,您可以選擇目標檔案,然後按下“救援”按鈕,將它們移到PC /存儲設備中的另一個安全位置。  

當您按照上面列出的步驟操作時,您會發現在Bitwar Data Recovery的幫助下救援丟失的檔案非常容易。這就是我們在這裏推薦它作為最好的檔案救援軟體的原因。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