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itwar檔案救援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83297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手機簡訊誤刪怎麼救援

熱度 1已有 395 次閱讀2018-5-16 16:37 | 手機簡訊, 誤刪, 怎麼, 救援

手機簡訊誤刪怎麼救援

隨著科技技術的發達,手機已經是無法代替的電子產品,幾乎是人手必備,iPhone手機也更新的很快,都發佈到iPhone X了。隨之也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說手機簡訊誤刪除。那麼手機簡訊誤刪除怎麼救援

手機簡訊誤刪除會給我們造成一定的困擾,但是也不是沒有辦法救援的,一起來看看下具體的救援步驟吧。

1,使用蘋果手機救援軟體——檔案復原軟體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下載軟體到電腦上,軟體可以直接進入隨身碟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官網上下載。

2,用檔案線把蘋果手機連接到電腦上,首次連接要在手機上點擊【信任】。

3,打開軟體,自動連接到手機,我們直接選擇默認的救援模式【從iphone設備掃描救援】,接著選擇要救援的檔案類型,勾選“簡訊”。

4,點擊【開始掃描】,掃描結束,進入簡訊的救援介面查看詳情。找到自己要的簡訊內容,進行救援就可以。

    通過上面的方法,我們就可以將手機上的簡訊救援,這個方法簡單,而且又方便快捷,遇到簡訊檔案刪除的困擾,那麼就讓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來幫你。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