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itwar檔案救援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83297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iPhone手機WeChat聊天記錄救援

已有 323 次閱讀2018-4-19 17:35 | iPhone, 手機, WeChat, 聊天記錄, 救援

iPhone手機WeChat聊天記錄救援

iPhone手機很多人都在使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也有一系列問題,比如說手機WeChat聊天誤刪除怎麼辦?今天就給大家演示一下iPhone手機WeChat聊天記錄救援的步驟。

步驟一,下載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手機檔案救援軟體,安裝到你的電腦上。

步驟二,連接手機到電腦上,運行軟體,等待軟體識別到手機之後,會顯示檔案類型,選擇WeChat聊天記錄,進行掃描。

步驟三,掃描手機上的檔案過程中,儘量不要操作手機,耐心等待。

步驟四,掃描完成後,手機上的檔案就可以救援了。直接找到自己要的WeChat聊天記錄,選擇之後,點擊救援到電腦上就可以。

iPhone手機WeChat聊天記錄救援很簡單,只要你有一款專業的檔案救援工具,比如說Bitwar iPhone Data Recovery,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試一下!最後,提醒大家,手機上的檔案要記得多備份,這樣才不會出現手機檔案誤刪。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