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itwar檔案救援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83297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怎麼救援資源回收桶刪除的檔案?

已有 227 次閱讀2018-4-12 17:13 | 怎麼, 救援, 資源, 回收

怎麼救援資源回收桶刪除的檔案?


當咱們刪除檔案後,檔案會放到資源回收筒裏;故而資源回收筒清空後,檔案又能否救援呢。這就需要謝謝有記憶卡資料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了,它能幫助您救援已刪檔案。

下麵是其操作步驟:從官網:http://tw.bitwar.net/下載檔案救援的應用程式,下麵執行安裝程式:點擊“極速安裝”按鈕,安裝快速結束。

1.安裝完畢後彈出頁面選擇要救援的設備類型,點擊“選擇電腦檔案救援”點擊完畢後,將自動運轉檔案救援 免費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或者以前有安裝過,直接雙擊桌面上Bitwar  Data  Recovery的的圖示。

2.在“標準模式“裏,點擊誤清空資源回收筒。

3.在“選擇丟失的檔案種類”裏勾選咱們要救援的檔案種類,這裏默許選擇所有種類。

4.再點擊“下一步”,應用程式開始對電腦進行全方位的掃描,硬碟的體積越大掃描的時間越久。等應用程式掃描完成之後,在窗口中列出掃描到的檔案資訊。

5.資源回收筒裏刪除的檔案,檔案名會被體系自動修改成開頭的隨機檔案名,為甄別哪幾種檔案是咱們需要的,可通過檔案名型,修改時間,大小和預覽來判斷。咱們能把顯示方式切換成“預覽模式”,就更直觀。對應勾選要救援的檔案,點擊救援,選擇保存路徑就可以。

倘若掃描結果當中木有咱們要的檔案,Bitwar  Data  Recovery有一個級別救援功能,功能更強大,既使是電腦操作系統重新安裝或硬碟重新刪除了,都會有也許找得丟失的檔案。後面是級別救援功能的步驟:咱們回到應用程式的早期介面,在窗口下麵的顯示方式切換到“標準模式”。在右下角就能尋找到“深度救援”,點擊進入,再選擇掃描的磁片和救援的檔案種類即可以。

以上介紹的那就是救援資源回收筒清空的檔案的方法,但並非是所有丟失的檔案都一定救援,主要看檔案被刪除的數據是否被別的新的被刪除的數據掩蓋,以及刪除時間的長短。

因此只要看到檔案丟失,應該立即進行救援,刪除的時間越久救援概率就越低。小編也給大家建議,這次救援好的數據要記得備份,避免下次在出現類似的情況哦。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