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jack-chenjean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79229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留言 登錄 | 註冊


chardman 2022-12-20 19:08
jack-chenjean: 請問兄臺,我想幫巷口的阿姨做個點餐網站,簡單又方便請問有什麼好的方式嗎?wordpress 太搞剛,google 表單太過簡單,請問有什麼方式嗎? ...
點餐網站這方面我比較不熟,不過免費的大概都是這樣,多少有一些不足之處,如果要完美一點的,大概只能選擇付費方案。

單純以免費方案來看,google表單算不錯了,簡單易學且介面單純,就像當初店門口的實名制二維碼表單那樣,稍微懂一點上網操作的人,就知道該怎樣填單,畢竟點餐這類用途,本來就不需要太花俏的功能或介面,越簡單越能夠讓用戶快速適應,而且後台的EXCEL資料彙整,也可以做為打烊結帳統計的依據,很適合小店面剛起步過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