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nasdss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78234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人生旅途美麗又荊棘從生

已有 262 次閱讀2017-11-16 11:22 | 人生, 旅途, 美麗, 荊棘

         人生是一條美麗的路,也是一起充滿荊棘的路。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會有迷茫,甚至會迷失自我。在路上會有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有可能他們只是過客,但也會給我們一些收穫,給我們一些感悟。在迷失中會有人陪著我們,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安慰,陪我們一起度過難關;同樣的也會有人給你一些負面的影響,影響你的情緒,心態。我認為在路上我們應該對自己有一個定位,不要太過於在乎別人看法,要有自我調節的能力,不被一下負面情緒影響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羡慕吧!

         有一句話叫做“日久見人心”,那個可以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才是你最值得感謝的人。錦上添花的人有很多,但是雪中送炭的人卻很少,那個雪中送炭的人才是真正可以陪伴你一輩子的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並不是一句空話,能做到的人寥寥無幾,這個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沒有人會包容你的壞脾氣,你的壞習慣。請珍惜哪些這麼多年陪你走下來的人,他們才是你一生的財富。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在戲裏我們扮演的角色由我們自己選擇,世間有因必有果,你的選擇將決定你的人生。人生短短幾十年,希望我們可以成為自己想要成為想那個樣子,不要荒廢了自己的人生,演好人生這場戲。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