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vvanan888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73504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火星男孩

已有 115 次閱讀2023-3-5 12:08 | 火星, 男孩

1996年1月11日,波力斯卡出生在俄羅斯沃爾茲斯基鎮一個偏遠的鄉村醫院裡。他媽媽是醫院的醫生,爸爸是第一個退伍的陸軍軍官,出身家庭還 算是挺不錯的。在他一歲多的時候,就已 經能讀懂報紙,會看書。兩歲時就被人們 發現擁有超常的智力和記憶力,非常豐富 的知識,有時候還會把腿盤起來打坐思考 。還經常說出一些太陽系、火星以及遙遠 文明的故事,甚至包括中國,古老的河圖 洛書以及消失的蕾姆利亞大陸等等。但他 媽媽說,從來沒有人教過他這些內容。火 星從那時候開始,波力斯卡不斷地對父母 說,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火星以前是有 人住的,而且火星人呼吸的是二氧化碳。他們在30-35歲的時候,身體就不再衰老了 。由於發生了一場毀滅性的大災難,火星 上的大氣層消失殆盡,因此,火星上的幸 存者不得不生活在地下。他自己前世的工 作正是往返於火星與地球之間進行貿易。
有人問:你是怎麼從火星 到地球的?波力斯卡說,他們的太空飛船 從火星起飛到登陸地球幾乎在瞬間完成。與此同時,他拿出一隻粉筆在黑板上畫了 一個圓形的物體。他說,他們的太空船由6 層結構構成。最外層佔25%,由堅固的金屬 構成。第二層佔30%,由類似橡膠的物質構 成。第三層佔30%,也是一種金屬。然後第 四層和第五層,他說已經記不太清了。但 他記得最後一層約佔4%,是由一種特殊的 磁質的材料製成的。如果給這個磁層充滿 能量,那麼太空飛船就可以飛往宇宙任何 地方。雷姆利亞當時,他從火星抵達地球 時恰好在雷姆利亞登陸,所以對那裡的生 活瞭如指掌。他說雷姆利亞大陸是在現在 的印度洋板塊,這個大陸上的科技曾經是 非常發達的。並且雷姆利亞人是身高有九 米的巨人。這也就說明為什麼咱們偶爾會 在地球的一些角落髮現一些巨人殘留的痕 跡,比如一些巨大的足蹟等。而這塊大陸 最後也被暴風雨般的海水給吞沒了,他當 時在蕾姆利亞有個好朋友,眼睜睜看著他 的好朋友被天上的一塊巨石給砸死了。他 說整個雷姆利亞消失的這個場景,在他腦 海裡非常清晰,彷彿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而雷姆利亞一直以來被認 為是一個至少存在於80萬年前的古老文明, 或者說是個假想大陸。關於這塊大陸,不 要說對於一個小孩,就連大學教授也並非 人人都知道,而他如數家珍一般詳細地講 述這個古老國家的歷史、文明及其居民。所以波力斯卡的相關言論就相當於在說雷 姆利亞大陸是真實存在過的,消息一出, 立刻引起廣泛關注。
獅身人面像他說曾經 還開著宇宙飛船到了古埃及,火星文明和 埃及的文明是有千絲萬縷的聯繫。胡夫金 字塔旁邊的那個獅身人面像耳朵後面有一 個開關,裡面有著非常重要的東西。於是 有些人比較好奇,就去看了,果然在獅身 人面向耳朵後面,看到一個隱秘的機關, 但是那個機關被一塊巨石給擋住了。他已經記不太清了這個開 啟的步驟,但是他警告人類,不要強行用 蠻力把它打開,等時間到了人類自然會掌 握這個打開的這個方法和步驟。他說裡面 藏著火星、地球乃至人類全部的演化的歷 史,還有天狼星和太陽系生命進化的關係 ,宇宙星際旅行的技術的秘密,乃至於宇 宙形成的一些秘密。
名聲大噪2004年3月12 日,俄羅斯《真理報》便對“波力斯卡” 的故事進行了報導。文中引用霍金對波力 斯卡的評價,因為當時的波力斯卡只有八 歲。所以霍金說:“他無論是否來自火星 ,這個小孩對宇宙和天文的認知都已經超 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權威的科學 家都有這種認識,我們不能忽視他提出的 宇宙論以及對未來世界的預言。”可能也 正是因為霍金的這段話,相關報導面世後 ,波力斯卡立即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人 物,他的一些驚人言論立即引起了全世界 頂尖級科學家、神學家的高度關注。很多人驚訝地發現,這個 神秘男孩至少具有兩個與眾不同的特點。首先,波力斯卡擁有異乎尋常的豐富知識 ,他的智力明顯高於一個普通八歲兒童的 水平。第二個引人注目的特點是,這個小 男孩具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語言表達能力。他精通各種專業術語,掌握詳實的資料, 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歷史。預言早在2004 年,俄羅斯真理報曾經採訪火星男孩波力 斯卡,請求他對世界盛傳的“2012世界末日 ”的預言發表看法。波力斯卡毫不猶豫地 說:“關於地球的未來已經非常明顯了, 從2006至2012年,對你們來講,是一個過渡 期,在這期間,你們將會面臨很多重大的 考驗,諸如天災加重,戰爭不斷等。從2006 至2012年,恐怖主義與隱蔽的地方戰爭將是 主題,而地球上的邪惡勢力會不斷增強。 但是,切記,不要畏懼,拿起自己的武器 ——你們心中的光與愛去戰勝它。記住, 任何時候不要恐懼,因為恐懼只會帶來負 面的影響與後果。我們知道,你們在尋找 正義與真理,你們渴望知識,渴望得到愛 與理解。但你們應知道,在探索宇宙真理 的路上,正義與魔鬼將永遠同在,因為‘ 自由意志’,只有你們跟自己內心更高級 的自我對話,亦只有通過你們自身的努力 才能戰勝這地球上的邪惡勢力。注意,這 些邪惡勢力,並不單只指你們所熟知的一 些地球上的暴力與戰爭,還有很多,來自 於你們心中的惡念——有時可能一閃而過 ,可能你已經做過,如果不是大的過錯, 記住,馬上改正它。記住,你們未來將成 為一種新人類,擁有新的身體的新人類。 ”看到這些給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這不可能 是出自一個八歲孩子的口中,如果真理報 的記者沒有開玩笑的話,這簡直刷新了我 對小孩子的看法。像這種回答,我認為沒 有受過良好的教育都是很難說出來的,他 除了用到一些很成人化的詞彙之外。所要 表達的事情也是清晰明了,並且字裡行間 透露著一種置身事外的腔調。並且,波力斯卡還預言地 球近期有三次大災難。
第一個預言是2011年 會有三次大水災。 2011年時確實發生了日本 311地震海嘯,泰國也發生了洪災,紐約也 發生水災,似乎火星男孩的預言應驗了。
第二個預言是在2020年,地球上的一個大陸 將要發生第一次的大災難,並且可能影響 到人類的生存。 2020年已經過去,我們正在 感受到他的魔力,全球新冠肺炎至今還沒 消散,可以說糟糕透了。
第三個預言是2050 年將會發生一個更具毀滅性的災難。很難 想像玻力斯卡所說的2050年的毀滅性災難是 指什麼。
2007 年,一個叫做盧戈文科的教授對火星男孩 波力斯卡進行了採訪。這位教授主要從事 天才兒童的研究。採訪一開始的波力斯卡 就在白板上畫了一個太陽系的模型。他說 ,這是他的前生從宇宙飛船中看到的場景 。他還說,畫中了紅色的這顆星球就是火 星,因為火星的大氣是橙色的。當問波力斯卡是否會心靈 感應時,波利斯卡說,不會,現在已經不 行了。這個時候,媽媽在旁邊補充,大概 兩年前,波利斯卡還能感應到火車上有罪 犯,這個新聞還被當時的報紙報導過。但 波利斯卡已經完全記不起來這件事了,他 只記得他的外婆還收藏著一份這個報紙。波利斯卡接著說,很多事情他都已經不記 得了,現在只記得他在火星上的一些事情 。
比如,他們的飛船有兩種,一種是三角 形的,一種是橢圓形的。這個橢圓形的像 水滴一樣是母艦,可以裝載很多三角形的 飛船做星際穿越。他曾經是駕駛這種三角 形飛船的飛行員,三角形的飛船使用的是 等離子引擎,渦輪機旋轉激活等離子體。至於水滴形的母艦的引擎是如何工作的?波利斯卡已經記不清了。
接著,玻璃斯卡 講了點燃木星的計劃,他說他曾經作為一 名飛行員參加了這個計劃。他的工作是把很多裝滿某 些物質的膠囊運送到木星上,整個計劃的 目的是用這些膠囊中的能量點燃木星。讓 木星成為第二個太陽,然後火星人在利用 這顆第二太陽的能量,但是隨著火星戰爭 越來越大,這個計劃被迫中斷。但是後來 整個火星文明在這場戰爭中徹底被毀滅了 。接下來,整篇採訪中,波力斯卡再也沒 有說出更多有價值的信息。盧戈文科教授 說他研究了很多像波力斯卡這類兒童。當 他們長大以後,就會慢慢的變得和普通人 一樣。 11歲的波力斯卡已經不像七、八歲時 能夠說出宏偉的故事和深刻的哲理的神奇 兒童了。火星男孩似乎已經關閉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