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ricky47a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71469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後來的我們 60E台幣票房 華語片之最 2018.06 ,後來的我們 ~甚麼都有了 卻沒有了我們 ...

已有 328 次閱讀2018-7-6 00:55 |個人分類:電影心得| 後來, 我們, 台幣, 票房, 華語

電影《後來的我們》金句/經典臺詞/愛情名句

1. 如果當時的你沒走,後來的我們會不會不一樣?

2.這些年他好像突然長大了,我知道那都是因為你。


3.悲哀的是,我沒有權力悲哀,我最大的悲哀就是沒有權利為你做任何事情。

4. 做父母的,你們和誰在一起,有沒有成就都不重要,只希望你們能過上自己想要的日子 健健康康的。

5. 就算你們倆走不到一塊,我們也會是一家人,小曉,好好吃飯,累了就回來。

6.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也沒有了愛你的資格。
6.1. 我最大的遺憾就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7.我已經努力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了。 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樣子了。
8. 不,我說的是我錯過你了。
9.如果你認為當初我不願意跟你一起過苦日子,那你怎麼就認為我現在願意跟你過你認為的好日子啊
10. 如果沒有如果,後來沒有後來
11.  該說的 別說了 。你懂得就夠了 。真的有某一種悲哀, 連淚也不能流,只能目送 。
12.還能做什麼呢 ,我連傷感都是 奢侈的。

13.重逢之時願彼此都成為幸福的人。

14. 緣分這事,能不負對方就好,想不負此生真的很難,這些可能都得等你們老了,才能體會得到。

15.美好的愛情大都相似,而不幸的愛情最後都成了故事

16. 沒死跟活着是兩回事。
17.為什麼從來沒有一個故事從頭到尾都是幸福的呢? 

18.假如你那天上了車,我會跟你一輩子,但是註定它那天就是不會跟你上車的。


19.我們以前的再見是太匆匆了,這一次我們要好好的說再見。

20你大概是因為太想我了,所以就覺得見到我了。

21. 咱倆現在這麼幸福,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就分手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