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啡奶咖 https://apk.tw/?268497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不加奶不加糖單純享受原味咖啡的味道

日誌

5/7 天氣晴

已有 100 次閱讀2017-5-7 13:49 |個人分類:天氣| 天氣

今天一早騎摩托車出門,開車與騎車有很大的差異,在同一條路上馳騁,這種大熱天,開車是比較舒適,可以吹著冷氣,不用擔心路上空氣汙濁,騎車則是另有一番的樂趣,雖然會感覺比較熱,從要去買早餐開始,路上一路上聞到許多不同的味道,居家準備早餐煎蛋的香味,烤麵包的香味,經過菜市場還有水果榴槤強烈的氣味,賣雞鴨魚,菜販,麵攤熟食等等錯綜複雜的味道,離開熱鬧的地方來到大馬路,行道樹是木棉花,五月份開著黃橘花,兩旁是相思樹,帶著黃色小花,伴隨著的清淡的香味,令我想起曾經在學校上課的日子,五月天伴隨著花香味在樹下乘涼,接近畢業季有著淡淡的離愁。
如果有機會可以嘗試一下不同的交通工具,來欣賞一下周遭熟悉的環境,會有不同的感受。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