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kuohuah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61998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得與失

已有 420 次閱讀2017-1-19 18:59 |個人分類:三言兩語| 得與失

在獲得財富之後,有些東西也會失去,得到有時比沒有得到還要糟,或許,在失去之後,也會找回曾經擁有的。

吉利安·貝福德(Gillian Bayford),2012年,贏得英國史上獎金最高的樂透頭獎,1.5億英鎊(約60億台幣),中獎15個月後,吉莉安的丈夫與一位小他17歲的女子結婚。吉莉安認為,富有讓她身邊的人都變得貪婪 ,她收拾心情,重新出發。

在她的家鄉,有一個患有罕見疾病的4歲男孩,他無法翻身、步行、說話或坐下,需要24小時的護理,家庭生活困苦。在知道這個小孩的事情後,她決定幫助他,她認為能幫助別人並且付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延伸閱讀】:珍惜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