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kuohuah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61998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卡通特餐

已有 117 次閱讀2017-1-10 19:51 |個人分類:創新發現| 卡通特餐

Laleh Mohmedi,有一天她把為兒子雅各,Jacob,作的薄煎餅,裝飾成為一頭獅子,並發布在自己的Facebook上。在收到朋友熱烈的回應後,她決定在 Instagram創建雅各食物日記(Jacob’s Food Diaries ) 。在短短的一年內,她已成為社交媒體的竉兒,粉絲超過55,000人,雅各食物日記也獲得立即的成功。關於她創作的文章,已在全球媒體報導,包括Time, The Huffington Post, The Daily Mail, The Mirror 。 世界各地的電視節目,包括CBS Inside Edition, Today Show USA, The Today Show Australia and Sunrise ,也播出她的作品。

 她在網站上公佈了一道卡通特餐的料理食譜及作法,Laleh Mohmedi :「因為我在博客已經有一陣子了,所以我想要分享一道最簡單、 美味、 營養的食物。這道香蒜,我一周至少會做兩次,這是雅各最喜歡的菜之一 (作這道菜只需 10 分鐘!),它就是羽衣甘藍、 菠菜和澳洲堅果香蒜醬義大利麵...」。

【社群網站】:各種卡通特餐照片

【雅各食物日記網站】:香蒜醬義大利麵食譜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