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qianyewoailuo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26305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茶熊学院限定强度崩坏开始

已有 253 次閱讀2016-1-22 11:26 | 里程碑, 学院, 而且, 技能, 角色


······茶熊学院作为限定强度崩坏开始的里程碑,如此早就得到神气解放,他们又会怎样撕裂这个世界呢?
·
······本来神气解放咱是不会写的(因为过去神解的角色咱都没有),茶熊的神解如果按照角色开放节奏来说是大幅度提前了,加上是猫舍最花心思搞的原创系列,不会不重视。过去的神气解放,都是那些老掉牙的角色,提高属性,技能修改一下弥补缺陷,让他们起码在协力中不会看到就解散的二三流水平,从不能用,变成勉强能用。
·
······但是神解茶熊,首先茶熊比起之前神解的角色来说,角色比较新,技能机制也比较完善,很多未神解的角色放在现在也不会太弱。所以这次神解,直接引发了强度爆炸,加上猫舍前无古人他们承诺后无来者的卡池复刻,导致这次神解茶熊完完全全可以看成一次限定池登场。很多人也因为这一期的爆炸强度投入了大量为了茶熊2.0储备的钻石(咱就一共为了梨子抽了5000多钻,为啥咱最近每次都是7缺1咱想要的角色呢)
·
······总而言之,这一期太强了,咱不得不写点什么。不过咱会尽量简化,而且估计会继续简化,毕竟废话太多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