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dance011517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96133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龍家將傳統潮流品牌 Loongz General the cultural fashion brand

熱度 5已有 285 次閱讀2019-2-19 00:54 |個人分類:Loongz General| , 傳統, 潮流, 品牌, Loongz

龍家將傳統潮流品牌 
 Loongz General the cultural fashion brand

龍家將為 左大衛 老師 於2012年創立。 
 用【東方龍】祥瑞的形象以【臺灣本土】守護人民的【將首文化】, 融合【西方街頭藝術文化】所創造出全新的【表演藝術概念】, 強調【祝福】、【祥瑞】之精神貫穿整體。 
The " Loongz General" was created by David Tso in 2012.
It"s a brand new kind of performance within original form,combining the Taiwan traditional culture " Guardian of God " and the street art, and taking the blessing and auspicious as the main essence to enhance its main concept.

龍代表「祝福 Blessing」,家代表團結 Unity,將代表守護 Guardian」。

龍(Loongz),古歐洲及東亞文化的精神象徵,代表權力、地位、愛、守護、和平……等,
蘊含滿滿的正能量之形象,讓有溫度的祝福來替代生活中無可避免的冰冷情緒。 

Loongz的命名由來,是為紀念發揚亞洲文化最著名的人物 李小龍(Lee Siu Loong),
以龍(Loong)加上複數z,也代表亞洲文化精神象徵,龍的雙眼。 

家,是團結的象徵,也是龍家將裡最重要的核心,相互包容並提供給我們溫暖與安全感,
在一個空間裡有著愛與信任的地方,讓團結的力量成為支持你翱翔世界的溫暖翅膀。 

 將(General),如同將軍一般,為國家而奉獻時間、為守護家庭而努力、為人民而給予無私的正能量,讓自己有勇氣的去守護你的所愛。  

General的命名是因台灣傳統藝陣文化而誕生,守護著最珍貴的、最重要的、最內心深處的,
你可以是自己的將軍,也可以是每個人心中的將軍,在生活中守護著。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