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Chen Siang's home, https://apk.tw/?171588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都會、輕快、瀟灑都是我的真

日誌

慈濟,昭慧,柳林瑋

熱度 9已有 729 次閱讀2015-3-7 21:28 | 出家人, 文章, 柳林, 而且, 故事

這幾個禮拜以來因為太無聊了,於是一直追蹤柳林瑋的動態,和釋昭慧跟慈濟的新聞。所以我今天打算發表一篇跟這有關的文章,一些根本他媽奇怪的東西!到底是誰搞出來的?噢...好啦,其實我知道,就是一個妖尼姑跟黑心慈濟的故事。但是,他們到底在想甚麼?我真的不懂欸!
我盡量舉出一些大家都知道的點(希望啦),如果你不知道,可以去看一下柳醫師的動態。重點是都是有新聞的!免得你在那邊該該叫!
第一我想談的是,釋昭慧創辦了一堆假帳號來抹黑聖母醫院!這件事情教了我一個觀念:只要我屬的陣營被別人批評,只要開假帳號來抹黑回去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反正只要很多人挺我這邊就可以!
老天啊,被別人批評我寫的書很爛之後我都再幹甚麼?我只能無視他們或是啥鬼的。我應該去開一堆假帳號來抨擊他們啊!
那些帳號甚至不是很像真人的,不是那種大家都以為是真實人物的!好,接下來被發現之後一切好像又都落幕了!趕快想想這教導了我們甚麼?「用假帳號抹黑別人也沒關係,因為一切都會完美落幕」!
第二,有時候捐款就是會流到不知名的地方,而且這也沒關係!不對吧?!好像慈濟透明款項流向很難一樣!
第三件則是,出家人開名車很正常。你知道我在說甚麼吧?就是釋昭慧開賓士出門的那個。
我問你一個問題,她平常只有唸經和不知道幹麻,怎麼可能會有一台賓士?感覺就像是,一個自稱低收入戶的人穿Prada是一樣的道理。感覺超詭異的!阿顧有八萬塊的穩定月薪,然後賺這麼久了,一個男人自己也花不到甚麼錢,他還是只能開福特,而且那還是二手的(我們交往兩個禮拜後他告訴我的)!這一點都不科學好嗎!
我覺得窮人不可能穿Prada,也不可能開瑪莎拉蒂;而同樣的,一個整天無所事事的人也不可能。
第四件事情是釋昭慧教了我要是我想要某個財團的繼承權,只要公開幫它抨擊外面的言論就好。我知道你會認為說,釋昭慧只是不想看到慈濟受辱甚麼的。
才怪!慈濟跟它一點交情都沒有,她這種人怎麼會無緣無故的去幫它?而且還是這種風險很大的。
真的!如果我是釋昭慧我就會說,拜託,我們只是同樣信佛而已,但是現在你們慈濟被別人質疑了,很抱歉我不想被拉下水所以沒辦法幫你們。我要走了,祝你好運啊!
第五就是,釋昭慧也教了我,如果我被新聞批評的話,處理此事的最佳方法就是詛咒他們會有無邊報應!
欸真的,我剛剛看到這個新聞,下面卻有人留言說這是應該的。這一點都不應該好嗎!詛咒別人一點都不正常!釋昭慧是一個無知的,愚蠢的,失敗者!

大概就是這樣了,最後我想分享我一個做公益的方法,我平常要是在博客來或是哪裡網購東西的話,我都會把發票自動捐獻給癌症希望基金會或是漸凍人協會,就是一些研究癌症以及漸凍人症的集團,畢竟拿到發票也是丟,還不如捐獻給有需要的人。

2

路過

雞蛋

鮮花
1

握手
1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