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Chen Siang's home, https://apk.tw/?171588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都會、輕快、瀟灑都是我的真

日誌

我不一定會喜歡好人!

熱度 14已有 632 次閱讀2015-3-1 19:58

今天我要告訴全天下的男生(雖然我自己也是男人),為何女生不一定會喜歡好人。導火線是因為很多人一直對我的感情世界不甚理解,有些人還會以此來唾罵我,也就是我之前的一篇文章-我為何甩了我的前男友(情人);所以我今天必須多花一些來解釋這件事情,天殺的白痴!
首先我先來說為何「我不一定會喜歡好人」:每個人都有一張自己的擇偶清單,而在我的清單中,「好人」這個選項並沒有排進去!可能我的清單中只有:帥、高、成熟穩重跟有工作,「人太好」這個選項根本不在這裡面!就算你好到會把自己的薪水全部拿去捐獻給遊民,我也不一定會喜歡你!你這個人可能很好,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
不然呢?今天就算我跟你交往了,而你卻沒有任何一點在我的擇偶清單中,那該怎麼辦?你只會每天告訴我該怎麼當一個好人,但是其實我一直想要叫你幫我買一個新的皮包。我不懂欸,這到底算是甚麼關係?不會很奇怪嗎?你該怎麼辦?我們沒有任何吸引對方的點!你只能整天帶我去我不喜歡聽的音樂會吧?這到底算是甚麼關係?
你可能還不懂何謂擇偶清單,簡單說就是:
Taylor Swift喜歡強壯,有身材的男生
Katy Perry喜歡有巨大老二的男生
Ariana Grande喜歡可愛的男生
Iggy Azalea喜歡有個性的男生
Adele喜歡細心的男生
Kesha喜歡像Pitbull的男生
了解?
而我喜歡很帥,很高,很成熟,有工作的男生
而我們不喜歡好人!
他會被我冷凍的原因不是因為他「人太好」,是因為我未必喜歡好人!
所以除了他以外,我喜歡男生們去想一下,其實好人不一定大家都要喜歡!
你知道我最討厭甚麼人嗎?好人!
拜託不要再拿「因為不夠壞所以沒人喜歡」這句話來支撐你的小樹枝好嗎!
對,你是個好人,但是我不想要把你的老二放到我的嘴裡面!
你是個大好人,但是我不想吸你的小樹枝!
反過來說,地球上的一些人好像很了解這個主題:例如我!當我和某個人告白之後,他卻牽了別人的手,我只會說:媽的,去他的!但是我不會說:看,就是因為我人太好!了解了沒!這就是為何你很難看到我說自己的書寫的多好,自己的妝化的多好!
他會不喜歡我的原因只是我不是他的菜,和我的人品一點關係都沒有!

路過

雞蛋
7

鮮花
2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9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