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Chen Siang's home, https://apk.tw/?171588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都會、輕快、瀟灑都是我的真

日誌

看到卻不買就會死的毒癮

熱度 7已有 613 次閱讀2015-2-20 20:54

我最近開始意識到我得了某種恐怖的症狀,就是我會看到化妝品就買,但是我不會去在乎自己到底需不需要。這個問題已經嚴重到我差不多要破產了!我沒有歧視毒癮者的意思,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得了毒癮!某種看到卻不買就會死的毒癮!
這些賤XX,大約花了我半個十萬。
喔,不,這樣講還不夠精確,如果我把我買香水,買髮膠,買保養品,買卸妝水的錢算進來,還說不定真的有個十萬!
要是我現在去逛屈臣氏,然後店員走過來推薦我一隻眼線液:「這隻我用過還不錯用,你試試看。」
「好啊。」然後等我試用完之後,我就會他媽的馬上買下來這該死的東西!不管我到底需要不需要!
這症狀初期我也沒想太多,我只是買了一整套化妝品之後覺得想要嘗試別的顏色或是品牌,然後我就會買一個我有但是不同顏色的化妝品,然後開始買一個以上同樣種類的化妝品;我會先買了紅色的唇蜜,然後再買裸色的,再買粉色的;但是事實上我都只用紅色的!
我開始覺得這有點嚴重,因為我發現我不只一次,看了一下我的皮夾,發現我的錢變的越來越少,但是我甚麼鬼東西都沒有買!就只有買化妝品。
沒有買手飾,沒有買點數,就只有在買化妝品!
這真的是一個很嚴重的事情!
當然就會有一堆白痴說甚麼,你只要不要買就好啦!
但是我就是不行!我只要看到不買就會一整個很難過!而且我買的化妝品裡面,有超過一半以上都是一樣的種類,就是都是眼線液,都是蜜粉,只是品牌不一樣!而且數量已經多到可以粉刷我的房間了!
每次看到化妝品它們就像是在對我說:「就趕快把錢給我吧,錢給我吧。」結果到最後我還真的他媽的妥協了!
這鬼東西真的他媽的危險!這根本是癌症!
接著我就會在我的大腦合理化,畢竟我也沒有甚麼興趣,花一點小錢買化妝品來消遣時間也不錯。
大概就是這樣啦,我沒有歧視香奈兒跟Dior的意思,也沒有想歧視Miley Cyrus的意思。
2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