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Chen Siang's home, https://apk.tw/?171588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都會、輕快、瀟灑都是我的真

日誌

化妝

熱度 7已有 261 次閱讀2015-1-20 19:48 | 而且, 粉底

為甚麼我會開始化妝,這個答案十分沉長,我甚至可以寫一篇論文了。
我要做很多莫名其妙的準備,你給我多少時間我就會花多少時間,如果你給我一個月我就會花掉一個月的每分每秒來打扮我自己;我把這段時間當成一種很神秘的宗教儀式,出門有一半的樂趣就是打扮自己,然後等著別人說「天啊,你今天的眼線畫的真棒」或是「你的眼影是去哪裡買的」以及「你的眼妝超像凱蒂佩芮的」。
我大概是在國二開始玩這些化妝品的,因為那時候開始接觸一大堆雜誌,然後我會突然驚覺,天啊,原來我可以用粉底把自己的臉弄得毫無瑕疵,然後砰,開始我的化妝人生了。
不然你以為每個早上我在浴室待那麼久幹麻?因為我他媽的要化妝,我花時間東摸西摸,打扮的越好帶來越多人的注目和歡樂,這就像是在做愛!只要弄得越久,之後就更美好!所以他媽的不要在問我為何要花這麼多時間在這上面,而且我倒是想看看你們要怎麼在一小時內化完妝。連網路上的任何一個女神都會告訴你這一切他媽的複雜!而且我們不喜歡被別人催!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