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scdai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21862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田中將大要挑戰MLB了嗎??

已有 250 次閱讀2013-9-18 12:13 |個人分類:心情| 日本

日前田中將大拿下完投勝之後,除了以開季21連勝,打破高懸56年的日職單季連勝紀錄外,跨季25連勝也是打破美國職棒紐約巨人隊投手哈貝爾(Carl Hubbell)所創的跨季24連勝紀錄,樹立起世界級的「田中障礙」。

田中將大若有意願挑戰大聯盟,將是日本火腿王牌達比修有挑戰大聯盟後,最搶手的日本投手,而「入札金」的價碼也讓人好奇,外界估計價碼可能會比照達比修有的5170萬美金。

田中將大本季先發24場全是優質先發,僅有3場無關勝敗,更有9場完投,顯示球速、球威和體力明顯高於日本職棒的水準,因此各界也都相當期待田中將大在大聯盟能投出什麼樣的表現。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