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log0926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1178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你的人生中有沒有經歷過一些奇特的遭遇,而認識的朋友呢??

已有 604 次閱讀2013-3-24 21:13 | , 朋友

回想時間排序....我總共有四位不思議朋友....今天趁有些記憶~來描述一下以前的往事:
唸大一時期,因為時間太多~又沒事可做~也"因為內向"所以鮮少跟班上有互動...故在高中同學的高獲利又狠閒的誘惑之下....我就跟著高中同學去中北路上的一間電話交友中心打工了!!!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電話交友~~在網路和行動電話都還沒出現的年代,BB call只能呼叫熟人....電話交友中心的功能就等於現代版的臉書了....我還記得該店的口號是"男來店~女來電"....意思就是~男生來我們店裡等電話~~女生打電話進來~隨機找人聊天交朋友....這裡面很多趣事~~但這留給番外篇好了!!!!
第一位不思議的朋友叫做張小姐....聲音滿好聽的...就是因為電話交友工作的關係而認識....那時候我們常常利用閒暇時間天南地北的瞎聊~~聊到後來更變成了傳說中的筆友....當然...她比較辛苦一點....因為我寄給她的是"茅山道士鬼畫符"版本...而她寄信過來時~~卻是一手娟秀的好字....令我不得不懷疑她是唸國文或建築科系的!!!! 印象中有一次~我因為租屋處換房間~~當時宿舍的電話是需要轉接分機的~~而我跟張小姐之間因為有段時間未聯繫~~所以也正愁斷了訊息之際.....有天電話接起後傳來她的聲音.....天阿~這真是太神奇了!!!!問她怎麼知道我的房間號碼....她說她是一間一間打去問....直到撥到我這間為止..........相形比較起來.....我還真的是有點太神經大條了些(可能當時也在為學業奮鬥)....都沒好好儲存人家的聯繫方式.........直到現在~只要跟人談起電話交友打工的趣事~~我都會想起這位張小姐~~雖然沒見過她.....雖然也沒有什麼校園青春的愛情故事~~但這樣友誼相較起來反而更加長久......幻想哪天也許在網路世界相遇....我會用我特有的開朗跟她說聲:嗨,張小姐~~好久不見了 :)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