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序曲

熱度 13已有 350 次閱讀2014-2-2 10:22 | 台北, 咖啡

以長髮飄逸的影子,揭開甲午馬年的序幕新的一年中,咖啡還是要這麼開心地走在台北街頭,踏實地過每一天的生活!

 

額….

 

套句對岸的習慣用語:真是不給力啊~哈哈~都已經大年初三了,才來寫這一篇!

 

可是可是人家就是要先玩個一陣子嘛!哪裡像我們小說版的另一位M版,居然昨天大年初二就來開工了!(拜託Cadson老師你不要也加一句:「我也開始排書檔囉妳這個笨徒弟!!」)天吶,我們簽到帖咖啡館的鞭炮都還沒放上去咖啡也忘了先跟心愛的水區神明paintball問問看,我自己在網路空間找的鞭炮閃圖好小一串,放起來真不過癮。早知道過年前就應該先講了,paintball哥是已經超級夠意思,親自做了給咖啡館過年放的煙火──字體還特地用篆書,小妹實在喜出望外篆者,賺也。(台大中文系的教授不要來打我!哈哈~)

 

前兩天花了兩百五十元看的展覽,主角可真是夠有名氣,不過咖啡還沒把相片整理好,所以大概要明後天才能放上來吧!這幾天都過得很充實,該吃該看該走動該灑錢的部分都有,我自己沒有手工藝的才華(仔細檢討起來,這輩子本小姐學到的東西真是不太多啊),那就先請大家欣賞這一張,我在誠品松菸店樓梯口展示的樂高作品,藉此祝福來我空間看日誌的好友們:

 

財福雙聚馬年好,萬事如意平安年!


路過

雞蛋
11

鮮花
1

握手
1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7 個評論)

回覆 paintball123 2014-2-2 14:27
嗯? 樂高總統府錢, 怎麼沒有最近熱門的卡車呢?  
回覆 bcafe 2014-2-2 19:37
哥,是砂石車,可不是過年休假了,去跟車子同伴們大聲吹噓,這難得出風頭的時刻呢...(大誤!!!)
回覆 iamjason008 2014-2-2 22:20
只有看到影子~~版友們應該不過癮吧!!過年期間應該要放送一下才對吧
回覆 bcafe 2014-2-3 20:55
iamjason008: 只有看到影子~~版友們應該不過癮吧!!過年期間應該要放送一下才對吧
不會啦,反正大夥兒早就習慣咖啡這副德行了...哈哈~我也只有強迫Cadson老師要叫我美女,美女版煮,美女徒弟...其他人就沒關係啦~(跑去玩~)
回覆 cadson 2014-2-4 22:41
從人影⋯⋯如果要我聯想,我會想天馬行空、千奇百怪的女性(就是不會第一步想美女),例如射鵰的既淒涼又兇邪的梅昭風),哈哈,不要打我!
回覆 iamjason008 2014-2-6 14:45
cadson: 從人影⋯⋯如果要我聯想,我會想天馬行空、千奇百怪的女性(就是不會第一步想美女),例如射鵰的既淒涼又兇邪的梅昭風),哈哈,不要打我! ...
你說完之後~~我感覺有像
回覆 bcafe 2014-2-11 19:34
cadson: 從人影⋯⋯如果要我聯想,我會想天馬行空、千奇百怪的女性(就是不會第一步想美女),例如射鵰的既淒涼又兇邪的梅昭風),哈哈,不要打我! ...
老師自己想當黃藥師就說一聲嘛!好歹也讓我做黃蓉不好嗎?同樣是弟子,要嫁也要選老實可靠的郭靖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