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學] dell streak mini5 刷机、recovery教程+Android1.0驱动

[複製連結] 查看: 39204|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sms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2-10 14: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刷机有风险,风险请自担。

刷机方法:

注意,对应rom对应recovery对应superboot(root)。recovery可以刷更高的rom,却不能降级,降级的话,请先降级recovery
⑴、下载拟升级的Dell Streak刷机ROM文件:update.pkg(文件名称贺格式不能改),拷贝到内存卡根目录下。
⑵、将Dell Streak的后盖和电池卸下关机,接着在装入电池,后盖先不装。
⑶、同时按下“电源键”和“照相键”开机进入Fastboot模式(先会出现黑底白字“Wait for SD...”,机屏幕会提示“Fastboot”,点击Fastboot,此时屏幕提示“Wait for usb fastboot detect...”(等待USB接入)。
⑷、将手机与电脑用数据线连接(前提条件是在电脑上已安装android 1.0驱动程序,否则会提示“Wait for drive)。手机屏幕会提示“FASTBOOT_MODE”。
注:安装android 1.0驱动程序的方法:此时需安装有DELL streak官方提供的PC套件(Dell PC suite,在DELL英文官网可下载)才有效;然后进电脑“设备管理器”,会看到一个带黄色!三角符号的“android 1.0无驱动设备”,手动更新驱动,必须选择从“本机浏览列表”选择驱动安装(注意:必须,否则无法安装),里面要么显示android***或adbboot***,选择就行了。另外,64位的系统可能在装了套件后能进行调试模式的驱动安装,但无法进行FASTBOOT模式的驱动安装,此时也需要手动更新驱动,在里面找到bootload并安装。(在电脑上只需装一次即可)
⑸、下载刷机工具recovery,解压缩到任意目录,运行“install-recovery-windows.bat”,弹出的DOS窗口运行数秒后自动关闭,屏幕会提示“download recovery done”。
⑹、拔出USB线,取出电池关机,接着再盖装上电池并安装好后盖后。同时按住“音量加减键”和“电源键”开机,屏幕刷新两次Dell Logo后,进入recovery刷机模式。
⑺、进行刷机操作过程(“音量键”为选择键,“照相键”为确认键,在recovery刷机模式下选择第2项刷机(用“音量键”选择第2项开始刷机,按相机键确认,看到logo后,再按一次相机键,等待刷机完成并会自动重启,等待一切自动完成直到进入系统,完成刷机。


刷机时间大约持续10-20分钟



获取dell streak root权限


跟recovery步骤基本相同:
1:请先下载对应的破解文件包,解压缩出来。放到电脑的任何位置;
2:进入Fastboot模式:与电脑断开连接,关机,取下电池,5秒后然后再装上电池。同时按住相机键和电源键开机(两键一起按,或者是先按住相机键再按住电源键,两个键都不要松开,时间稍微长点,要有耐心),然后白屏,请点击右上角框里的“FASTBOOT MODE”,出现请链接USB的字样,然后连接机器到电脑。
3:运行那个解压缩后的文件中的‘install-superboot-windows.bat’,这时电脑上出现黑框,有数据写入,大约3秒钟黑框消失,手机自动重启,自动进入系统。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小翼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steveweb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trapp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3-7 14:22
5年前的streak mini5還會有人在玩刷機嗎?
不過當年這支怪物還能自己換"rom"(不是刷機, 是更換TF卡... 挺有趣!)~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steveweb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steveweb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3-9 16:02
小弟的DELL MINI 5 三年前, 屏幕液晶花了( 沒摔沒壓 ) , 只好讓它壽終正寢了,
其實還蠻懷念的 , 可惜換屏幕太貴, 現用 紅米 NOTE 2 充和充和 .
現在看到這編刷機文章, 只能勾起回憶啦....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KasaMizzZ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3-18 21:17
謝謝大大的無私奉獻,全都下好收藏起來先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