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古典/名著] 面紗 作者:毛姆 (繁_EPUB/K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709|回覆: 0|好評: 0
allen0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12 12: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yjnmytw 於 2022-10-16 21:12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面紗.jpg       面紗1.jpg


內容簡介

※《人性枷鎖》、《月亮與六便士》作者毛姆※
※直探人生真諦、強烈自傳色彩之作※


如果揭開人生的神祕面紗,
發現苦難與甜美都只是繁花一瞬,
我們何需畏懼直視生命的真相?


「他們永遠不可能幸福廝守,但分手必定也難如登天。」

「我想追尋的只不過是一樣我不太清楚的東西,
有人在威士忌裡尋找它,有人在上帝裡尋找它,有人在愛裡尋找它。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只知道一旦我投身其中,我的人生會整個改觀。」

吉娣沒想到婚姻生活並不如預期那樣美好。
當初為了擺脫家庭,草草答應沃特的求婚,隨夫婿遠赴異國工作的日子卻沉悶無聊。直到邂逅幽默迷人的查理,她才深感愛情讓生命有了意義。
沃特很快就發現兩人的不倫之情,心痛的他自願請調至疫區,威脅妻子一同前往。吉娣轉向查理求救,卻發現有婦之夫的他是個花花公子。原來自以為轟轟烈烈的真愛,只不過是對方消磨時光的遊戲
丈夫失去了她,她自己失去活下去的氣力。
心碎至此的兩人,何需畏懼死亡?
一無所有的自我放逐之行,終於不再迴避真相……

從翻覆於愛恨到人生意義的渴求,從繁華的倫敦都會到東方的神祕,毛姆以形形色色的情感形式刻畫紅男綠女眾生群像,在屍橫遍野的荒涼光景之間,也投以毛姆自身經驗的倒影與最深沉的生命詰問,具強烈的自傳色彩。
走在生與死的交叉點上,當我們明白美麗人生實為不可揭發的謊言,一個人最偉大的追尋,應該是苦難?犧牲?愛情?還是理想?在執迷、愛欲、迷惘、欺瞞、背叛、毀滅交織之下,毛姆只想告訴讀者:最遙遠而偉大的旅程,不過就在人心與人心之間,在所有靈魂的深處。唯有勇敢揭開生命的神祕面紗,睜開心靈之眼,才有機會一窺人生旅程的至高真諦。


作者簡介

威廉.薩默塞特.毛姆William Somerset Maugham

生於一八七四年,十歲之前都住在法國巴黎。曾就讀於坎特伯里的國王學校及海德堡大學。毛姆曾經想要從醫,並於聖托馬斯醫院服務,但他於一八九七年出版的小說處女作《蘭貝斯的麗莎》(Liza of Lambeth)成績斐然,因而棄醫從文。他第一本代表作《人性枷鎖》(Of Human Bondage)發表於一九一五年,隨後出版於一九一九年的《月亮和六便士》,更加鞏固他作為小說家的地位。他身為劇作家暨短篇小說作家的成就也同樣粲然可觀,不僅諸多劇作成功搬上舞台,更於一九二一年出版短篇小說集《一片葉子的顫動》(The Trembling of a Leaf),副標題為《南海島嶼的小故事》(Little Stories of the South Sea Islands),其後還陸續出版了七本集子。其他作品包括旅遊書、散文、評論,以及自傳性質的《總結》(Summing Up)與《作家筆記》(A Writer"s Notebook)。
毛姆是英國現代文學史上首位以中國為題材的作家。《面紗》的創作素材來自毛姆的生命經驗與中國之旅,小說以一九二○年代的英國和香港為場景,從倫敦到東方,從物質到心靈,揭露女主角穿越苦難,漸次碰觸人生奧義的旅程。好萊塢三度改編電影,二○○六年本書改編為電影《愛在遙遠的附近》,由艾德華‧諾頓與娜歐蜜‧華茲主演。
毛姆於一九二七年開始定居法國南部,一九六五年溘然長逝。相關著作:《剃刀邊緣》、《月亮與六便士


【免責聲明】
★本文所提供圖片、影音、附件、軟件等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網站)論壇以及本人無關!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2022-10-16 新增EPUB/KEPUB/MOBI台譯版書檔,感謝 @@koo 對小說版的貢獻!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面紗.epub

113.74 KB, 下載次數: 39,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面紗.txt

227.07 KB, 下載次數: 16,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面紗 [台譯版].epub

788.29 KB, 下載次數: 34,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面紗 [台譯版].kepub.epub

802.45 KB, 下載次數: 2,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面紗 [台譯版].mobi

2.19 MB, 下載次數: 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agan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