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小米神秘新機紅米手機真要來了!

[複製連結] 查看: 3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0 17: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紅米手機我們之前已經報導過次,而該機最大的亮點就是支持移動TD網絡,雖然它出自小米公司之手,但由聞泰和龍旗​​ODM。

今天早些時候,有消息人士再次爆料稱,小米已經與移動達成最後的協議,將會在近期發布這款紅米手機(有傳聞說是下月),其售價預計不會超過999元(據說首批供貨量為30萬部)。PS:會是799元?(RMB)

根據之前曝光的情況來看,紅米手機配備的是4.7寸720p觸摸屏,前期版本搭載的是1.2GHz聯芯1810雙核處理器(ARM Cortex-A9架構、40nm,GPU為Mali-400),同時支持TD-SCDMA/GSM雙卡 ​​雙待。

與此同時,媒體IT168也爆出了紅米手機的真機圖,可以看出它與之前的完全一致,同時搭載的是800萬像素攝像頭(舜宇提供、前置為200萬像素),內置1GB內存和8GB存儲空間,提2000mAh容量電池,運行MIUI V5系統。

還有消息稱,紅米手機後期還有MTK6589 TD版以及展訊四核Shark TD版(40nm,1.5GHz,Cortex-A7)。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brastar1009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