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Snapdragon 800處理器的LG神秘手機現身,目前暫居GLBenchmark第一

[複製連結] 查看: 533|回覆: 0|好評: 1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3-30 08: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napdragon 800 將會是 Qualcomm 下半年的武器,但現在網路上已經測試成績出現。

一台型號 LG D801 的神秘智慧型手機現身 GLBenchmark 測試網站,而且還暫居排行榜第一位。

型號為 LG D801 的智慧型手機採用的是 MSM8974 處理器,作業系統為 Android 4.2.2,在 GLBenchmark GPU 測試部分,領先所有裝置,以 1210 的高分超過 Apple iPad 4 的 938,暫時在排行榜取得第一的寶座。

7.jpg

除了已知的型號之外,1794 x 1080 的螢幕解析度讓人有點不解,但可以確認 MSM8974 其實就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搭配 Anreno 330。

8.png

關於 LG D801 這台機器,目前並沒有更多的資訊。就此看來,下半年 NVIDIA Tegra 4 和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兩顆處理晶片表現應該相當精彩。

來源:http://chinese.vr-zone.com/57542/mystery-msm8974-snapdragon-800-cpu-lg-d801-appear-in-glbenchmarks-site-03292013/

【第二屆 聯合萬鑽活動】快開跑囉
詳情:
【第二屆 聯合萬鑽活動】 正式版
【第二屆 聯合萬鑽活動】參賽者報名處,截止日期2013/4/30

資訊已在3/3號更新如果有需要請點此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技術 +1 收起 理由
c0976215385 + 1 + 1 + 1 很給力!
guoty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