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題: 新版本 [打印本頁]

作者: abc80082    時間: 2016-10-13 10:05
標題: 新版本
聽說新版打自己同隊的塔可以派六支,還有獎牌也有附加功能,這改變吸引大家嗎???

作者: sty681222    時間: 2016-10-13 10:25
雖然可以6隻上去打,但是威望超低的。獎牌提昇有限,過渡期能提供的效率很不足。
作者: ych1025    時間: 2016-10-13 11:21
感覺沒動力了,更新也沒新意~
作者: hwj_c    時間: 2016-10-13 19:45
反而覺得不好....這樣就不能低CP打高CP可以得到更多經驗值跟威望

我後來又裝回了0.39,繼續稱直到強迫更新!
作者: snppoy    時間: 2016-10-14 10:27
對啊!真的很爛耶,本來都已經習慣什麼怪低cp可以剋什麼,至少都500,現在低的打高的贏才100....什麼的什麼
作者: longdw888    時間: 2016-10-14 10: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littlemiko    時間: 2016-10-14 10:56
很鳥的更新= =

之前看到同隊的放快龍,都會找CP較低的乘龍去刷,刷贏加聲望高,堆高塔超快

現在聲望加超慢.....出門一趟,好像很難看到超過六層的塔
作者: maple873357    時間: 2016-10-14 11:22
我把要練塔的加入我的最愛 對象為2200cp暴鯉龍,我用雷精靈1600-1800cp一共加了7隻入星號。
點開始攻擊,浮現的是6隻我選的雷精靈。順利練到5萬,以為只要新加星號的都會出現在出兵名單內。

第2座塔最小隻的為1500的火精靈,我也是選擇了1200-1400的水精靈一共7隻,這次他就不顯示在
出兵名單內了。 非常納悶???????

4.1更新後如果可以自己選擇出戰的名單就非常好,如果不行就非常濫.....練塔非常不方便一次要更換6隻高cp的寶可夢。
我先更換回0.39.1。這種更新有點問題。

有大大知道為何雷精靈那次可以自由選擇嗎? 屬性單剋跟雙剋的差別嗎?


作者: snppoy    時間: 2016-10-14 11:51
試驗幾次,發現全部要打贏,聲望才比較高,中途跑了好像一隻才100,累多了,血也要多 。繼續試試




歡迎光臨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https://apk.tw/)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