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題: 電腦外掛得注意一下喔 [打印本頁]

作者: china528    時間: 2016-10-6 10:03
標題: 電腦外掛得注意一下喔
本人9/30號本尊32級稀有怪 還有 龍 一堆 已被官方收回 加入紫軍
於10/1不死心又重開一帳號 今天又練到21級 新莊專掛小火龍 糖果1198個
還有2隻95.6%合一些普通怪 早上8點下班看到資訊欄凌晨00.30分滿滿全部顯示 .............. API
心想可能又被收回掛了 結果重開再上線看看 幸好還在
開掛的朋友們 見好就要收了 官方可能還在抓喔


作者: hwj_c    時間: 2016-10-6 11:22
別太認真在這隻上,
遲早被回收的!

祝福你!
作者: thewill187    時間: 2016-10-6 21:37
就都不爬文跟抱著浪費電的心態要去賭看看阿
強制更新後我就已經開始在幾個回文跟幾位大大也都另外發文推廣
API已改,暫時停止掛才是上策
不聽得開始哭哭了?
我倒是還有幾隻從強制更新後就沒掛的可以爽爽玩...

作者: lovepnd    時間: 2016-10-6 22:23
講有用嗎?現在版上某人用舊外掛自己亂貼參數就說是自己放出的可用版本,一堆人就當神在拜。
前天不是又出一個自稱可用版本,還嗆api只是小東西,官方根本不會鎖。
也好啦,這麼多跟風的去當砲灰,官方才不會再精心想出更刁鑽的方式阻擋外掛。
作者: hooverho    時間: 2016-10-6 22:29
跟風續掛的一堆
我覺得很多人都已經回不去了
作者: 光世大如    時間: 2016-10-6 22:54
有人  想  繼續掛

就給他    繼續掛呀

何必管他

他又不會感謝你?!

作者: timee2589    時間: 2016-10-6 23:25
本帖最後由 timee2589 於 2016-10-6 23:26 編輯

樓上想說的是想當砲灰的就讓他們去啊

回題

其實啊多一點人被鎖是好事啊(對外掛而已啦)
這樣外掛才能更新有更猛的可以用啊
反正砲灰越多代表改善的地方越多!
所以才有很多人在鼓勵大家被鎖一個就再創兩個繼續掛、繼續試、繼續做砲灰,這樣外掛就會更新了,大家就有新掛可以用囉
作者: superxy    時間: 2016-10-7 02:42
又來了,講的好像最近不外掛
就不會被 BAN 一樣

不是有好幾個人在板上說,這幾天沒外掛,開手機上去看看
紫隊
吃壞一點!

作者: gundam2004    時間: 2016-10-7 03:16
這個遊戲就是看廠商啦!
他想抓就抓,用外掛還不能抗異!
被抓就只能算了,不用太認真啦!
作者: keypad    時間: 2016-10-7 03:25
不用太認真
官方要鎖你就算你沒用它也是鎖
申訴管道官方根本沒空看

也不可能真人慢慢鎖
都是寫程式偵測的而已





歡迎光臨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https://apk.tw/)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