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題: 請問CATCHEM的蛋蛋為何看不到?還有現在更新後掛的話穩定嗎? [打印本頁]

作者: khalil3ming    時間: 2016-9-27 12:59
標題: 請問CATCHEM的蛋蛋為何看不到?還有現在更新後掛的話穩定嗎?
本帖最後由 khalil3ming 於 2016-9-27 13:43 編輯

各位大大,我是香港玩家,是不是要設定台灣的API才可以顯示到蛋蛋?
想要孵蛋卻看不到蛋蛋 但其實我有9個蛋蛋可以用!
如果要的話我要如何設定???
拜託幫幫忙



作者: rsd    時間: 2016-9-27 13:26
孵蛋器算是道具,是放在玩家那區
你截圖的那區的右邊是顯示蛋
圖的顯示是目前沒有蛋(最多可以9顆,目前0顆,所以顯示0/9)
作者: khalil3ming    時間: 2016-9-27 13:27
本帖最後由 khalil3ming 於 2016-9-27 13:34 編輯

有大大知道嗎?想孵蛋卻看不到蛋!
作者: khalil3ming    時間: 2016-9-27 13:32
rsd 發表於 2016-9-27 13:26
孵蛋器算是道具,是放在玩家那區
你截圖的那區的右邊是顯示蛋
圖的顯示是目前沒有蛋(最多可以9顆,目前0顆 ...

就是這個問題啦,我用手機開的話,我是有9顆蛋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catchem 1顆蛋都沒有
作者: a32528123    時間: 2016-9-27 13:35
我之前也是這樣阿
但不影響遊戲
後來更新到最新版本就解決問題了
另外原作者都說現在掛不能用了
建議你就先別掛了等作者更新吧
作者: khalil3ming    時間: 2016-9-27 13:41
a32528123 發表於 2016-9-27 13:35
我之前也是這樣阿
但不影響遊戲
後來更新到最新版本就解決問題了

好的 謝謝
現在我用的是catchem 1.5.3.0 build68啦
不過還是看不到蛋蛋
作者: khalil3ming    時間: 2016-9-27 16:21
是要更新後才能看到蛋蛋嗎?
作者: t0913980449    時間: 2016-9-27 17:09
看樓主的設定~是不是因為"使用寶可夢孵化器"沒打勾的關係?!
偶爾我也會顯示空白...不過不影響自動孵蛋~只要關掉重開幾次就正常了

作者: khalil3ming    時間: 2016-9-27 17:18
t0913980449 發表於 2016-9-27 17:09
看樓主的設定~是不是因為"使用寶可夢孵化器"沒打勾的關係?!
偶爾我也會顯示空白...不過不影響自動孵蛋~只要 ...

真的欸!!!
原來是要打勾
我怕10km蛋會自動孵化才沒有打勾~




歡迎光臨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https://apk.tw/)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