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題:
go stimulator 可以用2台手機一起掛同一個IP
[打印本頁]
作者:
lui112
時間:
2016-9-21 12:40
標題:
go stimulator 可以用2台手機一起掛同一個IP
go stimulator 可以用2台手機一起掛同一個IP
1. 我用兩台不同安卓手機
2. 我掛機的位置是2公里以內
至今從未 soft ban
你們是否有這個經驗?
作者:
blings_liuxing
時間:
2016-9-21 18:16
其实。。用两台手机就是两个不同的ip了
作者:
macgyveryu
時間:
2016-9-21 18:30
不確定是否可以這樣... 手機那邊 是要看設定裡面的IP位址或是..瀏覽器查看的IP呢??
例如公司裡面的WIFI..都吃同一條 那還可開兩台Nrcro掛嗎? 我連電腦開一隻 和 手機掛一隻 都不敢了 ~哈哈
作者:
sky20842
時間:
2016-9-21 18:45
你要是同一支手機掛2個帳號必ban 2支手機IP根本不一樣
作者:
bc90055
時間:
2016-9-21 18:47
所以還是不能同時掛兩隻以上
作者:
wmax166
時間:
2016-9-21 18:51
手機可經wifi再用vpn軟體可設定不同ip,我目前都是這樣使用,一台電腦掛一帳號,兩支手機各掛一帳號,已經一星期,沒被 soft ban
作者:
lui112
時間:
2016-9-21 20:25
macgyveryu 發表於 2016-9-21 18:30
不確定是否可以這樣... 手機那邊 是要看設定裡面的IP位址或是..瀏覽器查看的IP呢??
例如公司裡面的WIFI.. ...
我兩台手機 連同一個 wifi 網絡
不是同一個ip 嗎?
作者:
syephon
時間:
2016-9-21 20:31
不可以喔 一定是不行的 等於是同一個帳號
作者:
noname617
時間:
2016-9-21 20:47
理論上,任天堂是計算ping出去的ip,直是你家用網絡,理論上是共用ip,除了你有兩條牆身伸出來的network線。假設你說兩台手機-.-你指是一部向機一路玩!一路分享數據給另一部手機?
作者:
Dandychao
時間:
2016-9-21 21:45
我目前同一 IP 三個帳號
這波還沒事
也很少軟鎖
在家就是3個都一起開
出門就只能開2個GS
帳1. N0.9.7只狙擊 + 翻牌, 路上怪不抓 (手機開 基地台)
帳2. GS 有更新就用最新的 , 還沒進過原程式
帳3. GS 有更新就用最新的 , 每天打道場
作者:
lun10375
時間:
2016-9-21 22:26
喔 我感到好奇了
我家用一個路由器 分wi-fi用 macbook 掛一隻 手機掛一隻 iphone 有時會開來用懶人包玩(3隻存活中)
全是同一時間掛著也沒事
我之被了鎖了兩隻是 因為一部電腦同時掛了一晚 早上十時許才同時間兩隻被鎖
歡迎光臨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https://apk.tw/)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