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題: 精靈是否都留一隻就好呢? [打印本頁]

作者: xsxs1688    時間: 2016-9-21 07:29
標題: 精靈是否都留一隻就好呢?
大家都IV多少以下傳送啊?
大家都CP多少以下傳送啊?
是否都只各留一隻啊?
想設定IV95以下全部傳送走ㄟ~
這樣OK嗎?

作者: az3516102    時間: 2016-9-21 08:26
留與不留在於個人
所以不管vi多少 妳自己開心不就好了
妳要設定怎樣當然ok阿
作者: rickychang77    時間: 2016-9-21 08:36
個人喜好不同吧..有人愛留一堆卡比,快龍..
也有些人喜歡留耿鬼,胖丁這種..
只要玩得開心就好了
作者: greengod999    時間: 2016-9-21 09:22
樓上回答..好像簡單明瞭就好...........隨你便
作者: hearn    時間: 2016-9-21 09:49
我是想留什麼就留什麼  自己的遊戲  自己作主
作者: kuohsienl1290    時間: 2016-9-21 11:20
想留什麼都好,只要留下回憶就好,
畢竟曾經參與過,就已足夠...
作者: gloglo    時間: 2016-9-21 11:39
留綠毛蟲、波波,拉達也滿屌的
作者: littlemiko    時間: 2016-9-21 14:54
快龍x6 專打道館用
卡比x3 守道館用,技能要好
乘龍x3 專打放快龍的道館用

平民神獸水精靈、風速狗、椰蛋樹備而不用

其他自爽就好





歡迎光臨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https://apk.tw/)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