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題:
精靈是否都留一隻就好呢?
[打印本頁]
作者:
xsxs1688
時間:
2016-9-21 07:29
標題:
精靈是否都留一隻就好呢?
大家都IV多少以下傳送啊?
大家都CP多少以下傳送啊?
是否都只各留一隻啊?
想設定IV95以下全部傳送走ㄟ~
這樣OK嗎?
作者:
az3516102
時間:
2016-9-21 08:26
留與不留在於個人
所以不管vi多少 妳自己開心不就好了
妳要設定怎樣當然ok阿
作者:
rickychang77
時間:
2016-9-21 08:36
個人喜好不同吧..有人愛留一堆卡比,快龍..
也有些人喜歡留耿鬼,胖丁這種..
只要玩得開心就好了
作者:
greengod999
時間:
2016-9-21 09:22
樓上回答..好像簡單明瞭就好...........隨你便
作者:
hearn
時間:
2016-9-21 09:49
我是想留什麼就留什麼 自己的遊戲 自己作主
作者:
kuohsienl1290
時間:
2016-9-21 11:20
想留什麼都好,只要留下回憶就好,
畢竟曾經參與過,就已足夠...
作者:
gloglo
時間:
2016-9-21 11:39
留綠毛蟲、波波,拉達也滿屌的
作者:
littlemiko
時間:
2016-9-21 14:54
快龍x6 專打道館用
卡比x3 守道館用,技能要好
乘龍x3 專打放快龍的道館用
平民神獸水精靈、風速狗、椰蛋樹備而不用
其他自爽就好
歡迎光臨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https://apk.tw/)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