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題:
請問現在還能抓限定寶可夢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7074848
時間:
2016-9-21 01:25
標題:
請問現在還能抓限定寶可夢嗎?
吸盤魔偶、袋龍及肯泰羅這三隻,請問各位都怎麼抓的~是狙擊+跳板VPN嗎?
作者:
emachine09
時間:
2016-9-21 01:29
吸盤危險! 抓了就加入紫隊囉
作者:
sgtos
時間:
2016-9-21 08:44
不狙擊,算好飛到國外的時間,再掛機慢慢繞,運氣好沒多久就抓到了...
*台灣飛到三區抓區域怪,約需14小時,我都等1天以上
*我三個帳號都有抓到,目前還沒被鎖(什麼時候會被鎖,只有聽天由命囉!)
作者:
yog24758
時間:
2016-9-21 08:51
三個帳號直接用狙擊(大概快200個糖果)..一個月也還未被鎖.看官方啥時鎖了-.-
作者:
greengod999
時間:
2016-9-21 08:54
吸盤.袋龍上禮拜前抓的...都放口袋...不知官方抓的定義..
不知者無罪...若判有罪..直接從手機判POKEMON...死罪(移除)
作者:
GTRDK
時間:
2016-9-22 17: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https://apk.tw/)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