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題: 關於GoSim一問 ,真心請教 [打印本頁]

作者: luvluvsin    時間: 2016-9-14 02:04
標題: 關於GoSim一問 ,真心請教
各位大大們好 ,
本人使用GoSim為 1.14.0 版本  ,
使用時間為三日 , 算是新手一枚,
請教問題如下 , 只有一個小疑問,

每當開始使用時 ,
往往只持續了半個鐘頭 ,
接下來會直接退出程式 ,
路徑檔所使用的是各位大大所提供的txt檔 ,
是否與路徑檔有關係呢 ?
是否下載路徑檔後 , 還需自行設定修改過 ?
其餘 翻牌 , 抓寶 , 傳送等等 皆無問題
<大部分跳出程式時間大多約半小時>
每半小時看一次實在蠻讓我頭疼的 …

本人無使用其餘外掛軟體 ,
純粹搜集圖鑑回味兒時趣 。

真心希望各位大大們能夠為我解答
如是我自己爬文不夠仔細
願意誠心的向各位們道歉

最後 ,祝各位抓寶愉快

手機排版,傷眼敬請見諒…



作者: honda99999    時間: 2016-9-14 02:34
我有隻手機也跟你一樣情形,不過這兩天很少出現,我都按開始後就關螢幕了,就都沒去看他反而都持續掛著,越看他程式就越容易關閉
作者: lai978    時間: 2016-9-14 02:49
小米系列手機?
如果是小米系列手機估計是google服務的問題
會閃退~~
作者: luvluvsin    時間: 2016-9-14 02:53
honda99999 發表於 2016-9-14 02:34
我有隻手機也跟你一樣情形,不過這兩天很少出現,我都按開始後就關螢幕了,就都沒去看他反而都持續掛著,越 ...

嗯 … 謝謝您的答覆 ,
不過看了看文章 ,
記得沒支援關螢幕會持續掛呢 !?
所以才導致我的螢幕一直開著 …

因剛發完文,不死心在試了一次 ,
結果 … 一樣半小時就gg 呵呵 …

But , 一個回覆一個機會,
小的這次去試試關螢幕 ,

真心謝謝你 ,也期待其餘大大們的解說 !
作者: luvluvsin    時間: 2016-9-14 02:55
lai978 發表於 2016-9-14 02:49
小米系列手機?
如果是小米系列手機估計是google服務的問題
會閃退~~

本人使用手機為Sony Xp ,
不知這隻是否有問題 xD

一樣謝謝您的回覆 。


作者: honda99999    時間: 2016-9-14 03:59
我會閃退的是紅米手機,安卓4.2的樣子,程式可以選擇背景操作,所以我才都關螢幕
作者: luvluvsin    時間: 2016-9-14 04:13
honda99999 發表於 2016-9-14 03:59
我會閃退的是紅米手機,安卓4.2的樣子,程式可以選擇背景操作,所以我才都關螢幕 ...

似乎有點方向了 ,
測試後 ,關螢幕有改善這個問題 !
真的謝謝呢 。
繼續期待是否有其餘的解決方式xD
作者: dylon515    時間: 2016-9-14 09:53
早期版本須把自動旋轉畫面關掉才不會斷線,可以試試看。不過我的手機是如果再關螢幕的狀態有LINE訊息傳進來就會斷線??我還找不出原因

作者: luvluvsin    時間: 2016-9-14 14:45
dylon515 發表於 2016-9-14 09:53
早期版本須把自動旋轉畫面關掉才不會斷線,可以試試看。不過我的手機是如果再關螢幕的狀態有LINE訊息傳進來 ...

1.14 版本算早期嗎 我是不清楚 xD
後來試了關螢幕這方法 ,
沒錯 是不會斷 ,螢幕開啟時 ,
之前所掛的時間都有記錄 ,沒有間斷
但重點來了 ,翻轉 抓寵 這兩樣
所記錄的沒有進入到遊戲裡 ,經驗也停滯 。

所以這邊謝謝你的答覆 ,
我會換成關閉旋轉試試 。  Thank you !
作者: a1988110677    時間: 2016-9-14 15:34
小弟建議1.7的出來了又繁體字又可敷蛋




歡迎光臨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https://apk.tw/)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