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題: ios 怎麼都沒可用的bot=.= [打印本頁]

作者: hotspy999    時間: 2016-8-24 19:32
標題: ios 怎麼都沒可用的bot=.=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用apple掛機.

作者: 春天哥    時間: 2016-8-24 21:00
封閉 跟 開放的差異...
作者: ef7171    時間: 2016-9-22 22:54
AutoPGo

cydia source : cydia.easonwu.org

備份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_VVhxAFkeiydFNxUkR2cmlob0U

內有ipa 可自行用 cydia impact安裝在非JB的裝置

簡單好用的軟體
作者: finch78    時間: 2016-9-23 02:50
簡單好用的軟體!已使用中!!有多點教學嗎!^^
作者: macgyveryu    時間: 2016-9-23 03:05
個人純想法:
安裝一個模擬安卓的ipa ~可模擬Android 4.x~6.X的版本

這樣或許可解決 在iPhone上掛機的可能 ~
呵呵




歡迎光臨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https://apk.tw/)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