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標題:
ios 怎麼都沒可用的bot=.=
[打印本頁]
作者:
hotspy999
時間:
2016-8-24 19:32
標題:
ios 怎麼都沒可用的bot=.=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用apple掛機.
作者:
春天哥
時間:
2016-8-24 21:00
封閉 跟 開放的差異...
作者:
ef7171
時間:
2016-9-22 22:54
AutoPGo
cydia source : cydia.easonwu.org
備份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_VVhxAFkeiydFNxUkR2cmlob0U
內有ipa 可自行用 cydia impact安裝在非JB的裝置
簡單好用的軟體
作者:
finch78
時間:
2016-9-23 02:50
簡單好用的軟體!已使用中!!有多點教學嗎!^^
作者:
macgyveryu
時間:
2016-9-23 03:05
個人純想法:
安裝一個模擬安卓的ipa ~可模擬Android 4.x~6.X的版本
這樣或許可解決 在iPhone上掛機的可能 ~
呵呵
歡迎光臨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https://apk.tw/)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