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V260012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292070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牽掛

已有 47 次閱讀2019-3-10 22:28 |個人分類:心靈饗宴

有一種真愛,叫緣分太淺;有一種遇見,叫相見恨晚;有一種陪伴,叫留在心上;有一種無奈,叫祝你幸福。並不是所有的真愛,都會得到成全,總有一些愛,註定有緣無分,後來,一直愛著,但和夫妻無關。這一種牽掛的愛,已經刻骨銘心。
有一種牽掛,叫心裡有你。
這一份牽掛,是深深的惦記,是分分秒秒的思念。
這一份牽掛,是放不下的情懷,是剪不斷的情思。
若不是眼中只有你的人, 誰願意主動牽掛著你!在人生裡,如果有人牽掛你,你就會是最幸福的人。
你牽掛別人,那是一份甜蜜的幸福,被人牽掛,則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幸福。
如果你現在,已經愛上了一個人,千萬不要輕言說放棄,如果你不懂得去珍惜,可能就會使你銘記於心,還要牽掛一輩子!
有一種牽掛,叫愛你無悔見或不見,你都依然思念她,聯不聯繫,你都沒有忘記她。
這一份牽掛,是斷不了的牽掛,是忘不掉的情懷。只要你心真情深,只要你時常想起,就是最珍貴的深愛。
這一份牽掛,不在於距離,而是在於真心的思念
不會因為時間的久遠,淡了感情;不會因為身份的改變,遠了距離。
世上最真摯的情感,就是這一份牽掛和惦念。
不是不愛, 而是很愛很愛!不是不聯繫, 而是思念到瘋狂!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