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淚水如透明的風 ! 不停的搖擺 ! ... https://apk.tw/?19701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夢はいつも空高くあるから 届かなくて怖いね だけど追い続けるの

日誌

◆愛奇藝免費三個月臺灣黃金VIP會員帳密說明

熱度 1已有 4185 次閱讀2016-8-4 11:26

愛奇藝 - 線上影音平台 : 同步跟播台/陸/韓連續劇、新番跟播日本動漫、熱門台/陸/韓綜藝、電影!

●愛奇藝臺灣黃金VIP會員推廣促銷


◎在2016-07-29註冊會員並登入,就可免費領取3個月VIP會員,可無限制觀看任何影片。
◎愛奇藝促銷宣傳報導 - T客邦

●愛奇藝註冊會員可以用E-MAIL註冊,所以我就利用臨時E-MAIL網站,註冊多個帳號領取VIP會員,再把VIP帳號分享給大家。

●愛奇藝有在台灣開台,所以連線速率還蠻快的。曾用手機與電腦測試觀看1080P畫質影片,影片播放很順暢,沒有延遲現象產生。不過網站連線速率快慢,除自身手機或電腦速率外,還㑹因線上連線人數多寡...種種因素,產生快慢的變化。

●愛奇藝官網 : 網站會依據使用者的設備,會自動切換網址。

◎ http://www.iqiyi.com  ( PC或手機電腦模式瀏覽網址 )


◎ 
http://m.iqiyi.com/   ( 手機版模式瀏覽網址 )


●臺灣黃金VIP會員帳號

◎有效期至2061-10-29
◎帳號與密碼㑹另外個別傳送
◎VIP會員都已開通,不用再驗證郵箱,亦不需要綁定手機號碼。
◎可觀看所有影片,無廣告,亦可選擇影片畫質。


●用瀏覽器觀看
◎手機用Chrome瀏覽器可觀看(已測試ok),電腦用任一種瀏覽器都可觀看。
◎瀏覽器開啟愛奇藝官網網址,點擊登入,輸入帳號與密碼。
◎ENJOY YOUR VIDEOS !
◎電腦瀏覽器截圖


●用愛奇藝app觀看

◎愛奇藝Android App -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qiyi.video&hl=zh-TW
◎安裝app→開啟app→點我的→點未登入→輸入帳號與密碼→點登入→㑹看到綁定手機的畫面(不用再驗證郵箱,不需要綁定手機)→
直接點手機的返回鍵,或點右上角房子圖示(HOME),再點左上角愛奇藝,回主畫面。
◎ENJOY YOUR VIDEOS !
◎愛奇藝HD App適用於平板,未測試。
◎蘋果機的朋友,請用愛奇藝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ai-qi-yi-wo-qu-shang-xue-la2/id393765873?mt=8&v0=WWW-GCTW-ITSTOP100-FREEAPPS&l=zh&ign-mpt=uo%3D4
我沒有蘋果機可測試,請自行確認 !?
◎愛奇藝Android App截圖





















推薦觀看韓劇 : 又,吳海英
http://m.iqiyi.com/v_19rrlukvsg.html

推薦觀看韓劇 : 信號
http://m.iqiyi.com/v_19rrlohqw0.html

推薦觀看韓劇 : 請回答1988
http://m.iqiyi.com/v_19rrlpuxm0.html

 溫馨提醒 : 當點連結網址時,會先出現檢測到目標網址安全畫面,再點立即訪問網址,就會看到連結的網頁。


 我不確定同個帳密,是否可多人登錄共用,請大家自行測試 !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覆 Ju-Jen-Huang 2016-10-17 21:11
gmail收不到
回覆 skywater2011 2016-10-18 11:46
Ju-Jen-Huang: gmail收不到
@Ju-Jen-Huang
1.Google旗下的電子郵件服務Gmai,無法在中國使用。
2.若你要用Gmai註冊愛奇藝帳號,請由愛奇藝台灣站進入註冊。
3.愛奇藝台灣站網址 : http://tw.iqiyi.com/
4.愛奇藝台灣站與中國站影片內容略有不同,可在愛奇藝台灣站首頁,往下拉到底,右下角有個 : 所在地切換功能 -- 台灣⟷中國(大陸)。
5.谷歌中國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2014年12月26日起,Google旗下的電子郵件服務Gmail所在的服務器位址在中國大陸境內遭到路由封鎖。Google《透明度報告》中的流量監控也顯示自25日起,Gmail在中國的流量降至零。大量網友反映Gmail的IMAP、POP和SMTP服務從中國各地均無法連接,第三方郵箱客戶端已經完全失效。2014年12月29日,在中國外交部新聞發佈會上,當媒體詢問關於谷歌郵箱Gmail無法在中國連接的問題時,外交部發言人表示「不知情」。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