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2023 新年快樂

已有 68 次閱讀2023-1-6 12:53



咖啡老闆娘2023年的第一篇簽到文~前陣子呢五哥發了一篇主題,我看完樓主文的簡介後,不知怎麼的很有感觸!所以在6樓回文,結果...被五哥點評說我很無聊啦...







擔任版務滿九年,經營心靈咖啡館邁向第十年,忙碌的工作,上線/下線...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再撐多久,世界無常,館煮就盡力維持小說版面的秩序,跟世界和平吧...ㄟ...{:q3q:}  好好端咖啡給顧客,陪大夥兒說說笑笑比較重要。

樓下聊到有趣的電影,裝潢工程的無奈,咖啡家裡幾年前也做了些整理,花了本小姐快一百萬,這還不是整個打掉重練喔!局部翻新而已,預算增加,工時延後都難免。有此經驗的顧客們可以小聊裝修苦樂。

咖啡主張不戰政治,加不戰宗教。平時會勸身旁朋友,無論色彩為何,萬一戰了我們這些小百姓沒有海外銀行大把存款,沒有私人座機,無法趕快奔到國外去享受另一種人生...大夥兒凡事都先考慮一下,話語的背後真相是什麼?

讓老闆娘來分享輕鬆的畫面吧~住在台北的人,經過溫暖、晴朗的南部,內心好歡樂~忘了帶太陽眼鏡,哈哈~但是不想撐傘遮陽,就這樣沐浴在陽光中好舒服喔!
















這篇簽到文獻給我小說版的書友、顧客們~歡迎您,教堂、戒指、LOVE 代表我們BMW的承諾,只要我們擔任版務,就會努力照顧好小說版的主題。有時因公務忙無法立即上線時,懇請包涵,看到版務有疏漏之處,論壇消息或留言板講一下,版務上線看到會盡快修正。



咖啡老闆娘祝福您~讓我們2023年有個美好的開始,每個人都心想事成~揚眉兔氣~常常來心靈咖啡館坐坐,幫簽到文評分鼓勵應該也算是佈施了一份歡喜心吧!感恩您~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