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今天大夥兒想吃哪種口味的元宵

已有 132 次閱讀2021-2-26 11:23

近期工作+照顧病人兩頭燒,咖啡還能苦中作樂小聊一下,當年開這間[咖啡館]果然是對的~

華華:照顧病人很辛苦的,也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在醫院口罩一定要戴緊緊喔,為患者祈福。  發表於 2021-2-21 03:33

咖啡:感謝祝福,我需要壯如牛呀!目前病人還在養身體階段,還得等開刀。今年咖啡伯伯很難亂跑了。


Jason:我還以為元宵已經過了,想說我的日子怎麼過得那麼快!原來是這週五  發表於 2021-2-24 17:06

咖啡:就是今天啊~而且LINE還有花樣呢~


球球:原來是被當作湯圓誤食~XD  做版務,不行啦~怕不只會引發神隱事件,說不定這裡會變成異世界~XD  發表於 2021-2-25 01:11

咖啡:怎麼聽起來會讓小說版+咖啡館更引人入勝...

To ji3fu6294: 放輕鬆聊天就好,自然可以交到朋友。

To ey7934:感恩這些優質書友~鬼古女的作品有沒有看過?

To snowbbqueen:可以先打在記事本,然後再PO文。恭喜您家狗狗有這麼忠實可靠的白雪皇后~還有還有,倘若您要安慰發文者,在該帖子左下角[點評]點下,就可以簡短回文。


To mcdullyiu:請安心靜養,將身體的病徵當作提醒,讓人得以修正生活方式。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