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日月潭美景如畫

已有 105 次閱讀2021-1-22 10:30



趁早上稍有空閒先來咖啡館問候大家~小說版巡邏看看~放寒假的第一天,或許喜歡閱讀的學子們會來此尋寶,請記得遵守論壇版規喔~到各地都一樣要有禮貌。特別是想發帖賺分的同學們,請務必遵守手機小說版規,發帖者視同已閱並同意遵守。

呵呵~就算期限到小說帖未修正,被版務刪帖,請書友維持風度...畢竟沒有扣分,也沒被水桶,版務職責所在,我們不處理,會員肯定認為這論壇沒有制度,版務不負責,您說是吧?

咖啡感謝大夥兒耐心看文,現在分享幾張前幾天我路過南投知名景點[日月潭],當然網路上能抓的圖片一籮筐,但你們知道老闆娘就是喜歡親拍分享,簽到文嘛~就是聊自己覺得有趣的事物。所以以下都是館煮覺得好玩的:

這張太陽的輪廓好像佛祖的頭~



向山遊客中心的打卡景點


耶穌堂外遠眺日月潭


聽導覽耶穌堂這兩三年才重新整理開放


據說是最貴的,外觀有點像帆船


附近步道很多,咖啡散散步


這是涵碧樓,咖啡爸媽住宿過一次


可惜前後都不給參觀




可能會覺得小氣巴拉,參觀又何妨,不過換一種角度思考,讓住宿的客人覺得備受禮遇,不被日月潭熙熙攘攘的遊客打擾,也沒錯呀~正如版務工作,我們清理版面的時候,懇請您諒解~咖啡祝福老友們平安,祝福新朋友們學習順利,能發出圖文並茂、內容精彩、言之有物的帖子,賺到數不清的評分鼓勵,加油~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