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賽車看朋友關係

[複製連結] 查看: 290|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9 10: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你今天去看一場賽車秀,參加比賽的都是來自各國的絕色美女,不但長相美麗動人,身材更是一級棒,你覺得哪一國的美女會在這場賽車裡得到冠軍?
 
1.韓國

2.美國

3.法國
 

 





 

☆ 韓國
A. 你喜歡正直、誠實的朋友,深信「友直、友諒、有多聞」的交友守則。對於心機很重,交友關係複雜的人,你最無法忍受,你覺得和朋友在一起,應該要有共同學習成長的意義,如果大家只能當酒肉朋友,還不如不要來往比較好。
 
☆ 美國
B. 你希望和朋友的相處方式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的依賴感太重,對你來說是一種負擔,你覺得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在挫折或沮喪的時候,可以互相鼓勵;在快樂和富有! 的時候,可以互相分享。對於朋友,你毫不吝嗇,只是不喜歡沒有距離的感 覺。

☆ 法國
C. 你的喜惡分明,對喜歡的朋友,你可以付出所有的一切;對討厭的朋友,你可以不屑一顧,所以你必需找和你臭味相投的朋友,你們兩個人只要用眼神示意,就能體會彼此的感覺,不必長時間的培養,就會有很好的默契,屬於天生就很對眼的組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