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Audials Radio Pro v6.3.471.0 收音機 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932|回覆: 2|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6 04: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簡體  其他
.
.【軟體名稱】.Audials Radio Pro 收音機 付費版

【版本資訊】 v6.3.471.0

【軟體大小】11.2MB

【更新日期】 2016年8月22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援】 因設備而異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60825144116.png

Audials是無線電播放機和錄像機超過80,000流站!現在支持CHROMECAST。聽你的整個PC音樂和視頻採集和無線曲目複製到您的手機
✪查找音樂✪最好的廣播電台
只需輸入您最喜愛的藝術家,或選擇音樂流派,國家或您附近的本地站。Audials收音機應用程序會發現網絡收音機為您服務。

✪無線電台站之間的快速切換✪
輸入所需的電台或一個藝術家,迅速 ​​扎普找到一個最符合你的音樂品味。尋找新的網絡電台從未如此簡單!

✪您的收錄機✪
只需點擊“錄製”按鈕,保存音樂的網絡電台播放。隨著歷史,你可以在任何時候一次又一次播放您喜愛的歌曲。

✪Audials是超過10萬播客✪您Podcatcher
新聞,紀錄片和時事語言課程,技術審查和喜劇,Audials佔地數千播客的廣泛的娛樂活動。

✪喚醒您最喜愛的互聯網廣播電台✪
Audials應用程序將你喚醒時間與您喜愛的網絡電台的音樂。包括貪睡功能!睡眠計時器也包括在內。

✪均衡器✪
適應的聲音,每擴聲系統或耳機。

✪流來的Airplay與Chromecast的✪
Audials是針對Android的唯一的應用程序,它可以將音樂串流到AirPlay的接收器。還Chromcast被支持。

✪SD內存卡和雲經理✪
您可以使用雲工作輕鬆,撥動您的音樂文件的FromTo你的SD卡。

✪無線音樂同步功能✪
Audials任何地方在家裡您的智能手機連接到你的電腦,讓您欣賞音樂和媒體收藏,無論你在哪裡。

【版本更新】

固定的幾個問題與不響應GUI

【手機截圖】

144512j7zwdawcyv7zw7nb.jpg 144513ertb7rbf99fmftu9.jpg

144513p71uqj8td5t3188h.jpg 144513wziv16z3vi8z565v.jpg

144514brorf3af91frnvxa.jpg 144514oedlaxs0glboauau.jpg

【附件下載】

Audials.ver.6.3.471.0.build.130421.apk (11.26 MB, 下載次數: 67,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抿嘴的下弦月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user.evan.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9-13 13:42
为什么安装完超级卡?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fffddd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9-13 14:14
这个是在线听还是直接用耳机当作天线听?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安德偉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