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Galaxy Note 7

[複製連結] 查看: 177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mo4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4 19: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八大升級! 三星 Galaxy Note 7 黑科技挑機 iPhone 7



去到第六代 Note! Samsung GALAXY Note 7 仲有乜特別技術,可以擊退對手?老老實實,以銷量來講,似乎年頭的 S7 Edge 已成為最好賣嘅 Android 手機之一。一直 Note 系列都係亞洲人最愛嘅三星機種,版主數過,三星今次放係 Note 7 黑科技,數埋有 X 件咁多! 呢 D 黑科技,可以搶先擊退九月推出嘅 iPhone 7 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黑科技 01 : 5.7 超窄身

Samsung GALAXY Note 7 設計好似 S7 Edge? 可以話係,但實際比拼上來,又兩件事。Note 7 螢幕邊框縮減到僅有 1.1 mm ,芒尺寸和 Note 5 一樣是 5.7 吋,但機身寬度要比 Note 5 要少了 2.2 mm,整體視覺效果看來相當加俐落、修長,大芒手機,不一定好肥好闊。與此同時,Note 7 搶先引進珊瑚藍,比起 iPhone 7 還要快。但據知首批未必有呢款顏色揀,可能等到九月,直接與 iPhone 7 玩困獸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黑科技 02 : 虹膜辨識


虹膜辨識其實 Microsoft Lumia 950XL 裡面已搶先用過,但呢部機受歡迎情況有限,用嘅人更有限。事實上,虹膜辨識,據三星的說法,是具有高度安全性。首先這世界上每個人的虹膜都獨一無二,甚至就連左、右眼的虹膜構造都不相同,同時也無法透過取得使用者的臉部照片來進行破解,要偽造的難度比指紋高許多。係三星 Note 7 裡面,虹膜辨識仲好易用,只要掃描一次即可完成設定,就算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正常使用。傳聞 iPhone 7 應該無咁好技術。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黑科技 03 : S Pen 把 Video 變 GIF


S Pen 是 Note 系列的必殺技。Steve Jobs 話手機用指頭操控已可以,但三星似乎證明了,一支有嘅筆,可以為手機增值,為用家帶來方便。Samsung 針對 Note 7 嘅 S Pen 有加入了新功能。新版感應快捷環除了保留之前的建立筆記、快速截圖外,在「智慧選取」功能中新增了影片轉成 GIF 的功能,只要框選影片畫面並錄製,就可把錄製下來的部分畫面轉為動態 GIF。

黑科技 04 : S Pen 即時 Google 翻譯


Samsung GALAXY Note 7 嘅 S Pen 新的感應快捷環也加入新的「懸浮翻譯」以及「懸浮放大鏡」功能,「懸浮翻譯」可以翻譯手機上的任何文字,只要把 S Pen 懸浮在文字之上,就會顯示外文的翻譯,包括網頁或是介面上的文字,甚至圖片上的文字也能透過 OCR 光學辨識的方式翻譯,而這個翻譯功能是透過 Google 翻譯進行,因此支援 92 種語言。而「懸浮放大鏡」則是可以在 S Pen 懸浮於畫面上時,顯示此部分的放大圖形,並可自訂放大倍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黑科技 05 : S Pen 水下操作


S Pen 本身的規格與 Note 5 相比又更進步,新的 S Pen 支援 4096 階感壓,是上一代的二倍;另外筆尖直徑只有 0.7mm,寫起來感覺更似一般嘅筆;而新的 S Pen 掃描率達 360 Hz、螢幕回應速度提升至 50ms,讓筆觸反應更為即時。最奇妙是今次 Note 7 嘅 S Pen,也加入了防水功能,甚至可以係水裡面操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黑科技 06 : Dual Pixel 相機


係好多測試裡面,Samsung Galaxy S7 嘅Dual Pixel 相機拍攝效果,都話好過 iPhone 6s Plus。iPhone 7 有乜新攝像技,暫時無人知,但係 Note 7 就肯定用上 S7 同級嘅相機。像素尺寸達 1.4μm 的 1200 萬像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像素前相機,兩者的光圈都是超大的 F1.7。功能上,Note 7 嘅相機不僅前相機提供美顏模式,主相機也將有美顏模式可使用,不論是自拍、拍人都可美化拍照效果 (唔知 C 煙用左,會係點 ?)


黑科技 07 : 支援 HDR 影片播放


HDR 影片,其實係 Sony 大力提倡嘅影片播放技術,要影片本身有做到 HDR 效果,再加上合適的播放器。HDR 影片好處係令黑色的地方,更加黑,與其他顏色的對比更加清楚。最好笑係 Sony 自家手機都未支援 HDR,而三星 Galaxy Note 7 已做到了。HDR 影片係 Sony 提倡,版主相信 iPhone 7 用到嘅機會好細。不過,老實一句,就算 Note 7 播到 HDR 影片,也要有片源。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黑科技 08 : 換機傳料最容易


為了方便讓購買 Samsung 手機用戶可以方便轉移舊資料到新手機上,Note 7 跟一個 USB 傳輸器,它一端是 micro USB(連接 Note 7),另一端是標準 USB 母頭,舊手機只要透過 USB 線連接到這個傳輸器上,不需安裝 App,Note 7 直接就可以傳輸舊手機的資料,包括聯絡人、簡訊、多媒體資料、文件、App 資料等進來新手機。這個 USB 傳輸器可以與許多廠牌的智慧手機相容,包括 HTC、Sony、Apple、小米、LG、華為... 等等,甚至 BlackBerry 也可以支援。(不同平台支援傳輸的資料類型不同)。要轉手機,好似好容易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