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心理測驗] 你是男人的哪種食物?

[複製連結] 查看: 253|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20 07: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在男人眼中的你,有哪種特別的吸引力呢?如果把你比喻成美食,你會是哪一款甜美的小點心呢?  



1.忙了一天的你饑腸轆轆,爲了緩解你的饑餓,你的進餐狀態是怎樣的呢?

A、慢慢吃,並且一邊吃一邊歇息。(0分)

B、頻率比較高,但是始終是小口小口地細嚼慢咽。(5分)

C、狼吞虎咽,風捲殘雲。(10分)



2、現在是你的午休時間,你用餐的餐廳正在奏背景音樂,那麽,你更願意音樂的內容是?

A、纏綿的情歌(0分)

B、亢奮的搖滾(10分)

C、舒緩的歐美輕音樂(5分)



3、披薩是廣大白領女性都很喜歡的西式食品,而你更願意和習慣的一種食用式是?

A、直接用叉子叉起送到嘴中(10分)

B、一邊吃一邊切(5分)

C、先將這一披薩都切成可以入口的大小,再慢慢享用(0分)



4、你的另一半結束了一天的勞累,這令善解人意的你很心疼。而你覺得最能夠使男人的胃和身心都得到滿足的理想食物是?

A、牛排&紅酒(5分)

B、人參雞湯煲(0分)

C、燒烤類肉食&烈性酒(10分)



5、他今天發了薪水,興致勃勃地要請你吃飯,而你的選擇是?

A、去雖然喜歡,但因爲價格貴一直沒捨得去的一間餐館(5分)

B、新開業的,從未嘗過的一款料理(10分)

C、幾樣喜歡的家常菜(0分)



6、這傢夥心血來潮,下廚給你露了一手,味道還可以,卻不小心做多了,對於多餘的飯菜,你?

A、他下廚就是愛的表現,就算是多餘的,我也要把他的愛一口一口的吃下去(0分)

B、本小姐從沒有吃剩飯的習慣,誰造成的誰解決(10分)

C、倆人分攤(5分)



7、如果你決定從此開始只選擇素食,你的出發點是什麽?

A、覺得宰殺動物很殘酷(0分)

B、素食更有利於健康(5分)

C、肉不好吃(10分)



8、你現在是一隻椰子,即將被人品嘗,你希望食客的方式是?

A、將表皮撕開一部分,吮之(10分)

B、一剖兩半後飲用(5分)

C、在你身上鑿個小洞,用吸管飲用(0分)



9、在一次燒烤會上,你品嘗到了一種奇特的肉類,你希望是哪種動物的肉?

A、企鵝肉(5分)

B、老鷹肉(10分)

C、鴕鳥肉(0分)



10、的如果某一天,人類的味蕾只能品嘗出一種味道,你願意保留對哪種味道的知覺?

A、辣味(10分)

B、鹹味(5分)

C、甜味(0分)



統計結果:

00-20分:花樣小炒 25-40分:小蛋糕 45-60分:霜淇淋

65-80分:酒 85-100分:海鮮
















































解析:

0-20分:花樣小炒 女人味指數:**

當人饑餓時,你是一種最解餓的食物,迅速緩解其我饑餓感。你的普適性使你既可以被做成炸薯條,也可以做成烤薯片,還可以炒菜,燉肉,從而充分滿足許多人的食用需求。但是正因爲你的個性就如你本身的味道一樣寡淡,模樣也不出衆,往往是別人眼裏的廉價品,得不到足夠的重視。沒辦法,誰叫你太少女人味呢!



25-40分:小蛋糕 女人味指數:*****

你的樣子乖巧,漂亮,味道也甜美,這就構成了你誘人的親和力。你的精致使你不大可能會因爲食客吃不了而遭到抛棄。所以在你的圈子裏,幾乎沒有誰會不喜歡你。但是作爲小蛋糕你卻往往擺脫不了這樣的命運--大家對你的喜愛總是一‘表現在茶前飯後,你的角色永遠是點心,扮演不了主食。這只能怪你自己的“小”嘍!



45-60分:霜淇淋 女人味指數:***

又冷又甜是你的雙重性格。你的冰冷決定了你不是誰都能吃了的,好的霜淇淋諸如哈根達斯之類亦身份不菲。而你的清爽甘甜使得嗜吃之人有的吃起來可以不要命。你雖然有味道佳,能量大的優點,但是缺點同樣明顯,那就是受環境影響太大。炎炎烈日下,你很容易就化掉了。而三九嚴寒,也不會有幾位有些雅興,冒著凜冽寒風,品嘗你的“美麗凍人”。



65-80分:酒 女人味指數:****

性情潑辣卻又不僅僅止於潑辣,是你最重要的品質。所以不慍不火之人往往對你敬而遠之,因爲他們受不了你的刺激,更談不上品味你的內涵。但是凡是接觸你的人皆會因你的品格而大有暢快淋漓之感。所以不管是人生得意須盡歡之人,還是欲舉杯澆愁愁更愁之輩,都願意從你那裏得到釋放的快感。但是有時會因爲其不勝你的酒力而苦惱--還沒來得及品出滋味呢,怎麽就醉倒了?



85-100分:海鮮 女人味指數:**

你的身份天然就決定了你的受衆的層次。曲高和寡,食物也是如此。大多數人吃不起,也是吃不慣--一來許多人更習慣熟食,二則想要品嘗你的美味,還要忍受芥未的辛辣,這是很多人所無法接受的。而即使是喜歡你這一口的,也不敢也不能多吃,否則的話,五臟都會被鬧個天翻地覆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