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蝦毀!APPLE iPhone 7有可能漲價?!

[複製連結] 查看: 330|回覆: 0|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18 15: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每一年新款iPhone發表之前,總會聽到新機可能漲價的消息。理由五花八門,今年也不例外。

有媒體報導指稱,由於iPhone 7的最高容量將提升至256GB,在備貨潮啟動之下,三星及SK Hynix悄然提升了NAND Flash記憶體晶片的價格,意味著iPhone 7的最終銷售價格可能會因此受到影響。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從最近一段時間曝光的訊息來看,iPhone 7無論是在設計還是在硬體方面都沒有令人驚豔之處。業界人士認為,如果APPLE突然提升iPhone 7的售價,對於目前正處於疲軟期的iPhone產品線來說並不是什麼好事。在此之前,曾經有多則傳聞指出iPhone 7會採用更昂貴的機身材質來打造,不過此種說法的可信度相對較低。

APPLE在今年春季推出了被稱為”業界良心”的iPhone SE,此款手機也的確在市場上-尤其是在已開發國家和地區市場如魚得水。但是分析師卻認為,iPhone SE的出現拉低了iPhone產品線的整體售價,APPLE的利潤也會因此而減少。所以,分析師建議APPLE推出規格更高階、價格也更高的機種來彌補利潤的損失。



訊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