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攻略] 咒槍「永恆的告解」關卡攻略重點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854|回覆: 0|好評: 0
hk908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12 21: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hk9082 於 2016-8-12 21:55 編輯

咒槍「永恆的告解」關卡攻略重點
關卡中出現大量的無頭騎士!
關卡中會出現很多對槍兵來說很難打的無頭騎士等的Boss怪,炎屬性、雷屬性、燃燒效果對無頭騎士是有效的,所以建議帶上有屬性技能、有燃燒效果的技能的角色或武器挑戰吧!
有效地活用毒水晶吧!
關卡的途中有設置會使人中毒的水晶,乍看之下毒水晶很麻煩,但是只要事先中了毒之後再踩到詛咒水滴的劇毒水攤也不會再次中毒。如果沒有自信可以在混戰時避開詛咒水滴的劇毒攻擊的話,就可以活用毒水晶也是方法之一喔!
中Boss有無頭騎士×2隻→無雙大鬼×2隻!
上路線的中Boss是出現2隻無頭騎士,之後會出現2隻無雙大鬼,不管哪隻怪物的傷害都很高,而且還同時會出現詛咒水滴所以非常麻煩。一邊發動Just Guard一邊一隻隻的處理敵人吧!
準備好可以對應刺尾獅的異常狀態技能或效果!
關卡最後的Boss是大家熟悉的刺尾獅,其特徵且麻煩的技能反擊抓抓攻擊,只要讓刺尾獅陷入異常狀態就可以封印技能反擊。建議帶上或裝備有緩速・中毒・燃燒技能效果的角色或武器挑戰喔!
推薦使用的角色

梅克里奧(聖誕)  (槍兵/攻擊型)  可吸血、可上燃燒 推薦
ALMOND PEAK(槍兵/技能型)有這隻還需要攻略嗎? 呵呵
蘇菲(茶熊神解)(槍兵/輔助型)一技可團補、二技地圖砲
緹妮(正月)(槍兵/技能型)可上異常盾,可對付一堆毒水晶、詛咒水滴、噴火砲台
賽菈(槍兵/技能型)
可蓓莉亞(槍兵/技能型)


關卡攻略第一層地圖攻略重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關卡途中的無頭騎士和最後的奇美拉以外的敵人都可以無視它們繼續前進,一邊注意避免中了凱魯貝洛斯的火焰,一邊繼續前進就可以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Boss關以外都是在狹小的區域・道路中和敵人對戰,敵人有奇美拉、凱魯貝洛斯等怪物,而且因為都是攻擊範圍大的敵人很難迴避,所以是以Just Guard為主戰鬥吧!
對應無頭騎士可以用Just Guard一邊使其暈眩,一邊冷靜沉著的處理吧!
第二層地圖攻略重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關卡主要是一邊打開開關一邊前進的構成,途中幾乎所有的小怪都可以無視它們繼續前進,所以只要打倒擋路的敵人就可以喔!如果無視寶箱的話,就能更縮短周回關卡的時間。
只要有踩到開關,就可以幾乎可以不用打倒敵人,可以繼續往下一層地圖前進喔!
第三層地圖攻略重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第三層地圖有3次強制戰鬥,打開左上方開關之後出現的奇美拉可以無視掉繼續前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第三層地圖中會出現中Boss無頭騎士×2隻→無雙大鬼×2隻,同時還會出現詛咒水滴,所以混戰時會非常非常的危險。此時也一邊用Just Guard的暈眩效果一邊戰鬥迴避比較好喔!
頭目怪物關卡攻略頭目怪物攻略重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關卡最後的大Boss是大家所熟悉的刺尾獅,利用異常狀態封印技能反擊後,再連續發動技能一口氣打倒敵人吧!
對刺尾獅有效的異常狀態
  • 睡眠效果
  • 緩速效果
  • 中毒效果
  • 燃燒效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