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三星Note 7規格細節大曝光:LTE Cat.12網路下載600Mbps

[複製連結] 查看: 732|回覆: 0|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8-3 11: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Galaxy Note 7將在今晚正式發布,最後階段的曝光正不斷展示各種細節,剛剛外媒又曝光了Note 7韓國版本的包裝盒,主要規格參數赫然在列。很意外地,三星將行動網路規格放在了第一行,而這也是有道理的:Note 7將會支援LTE Cat.12規範,配合三載波聚合,可以實現理論下載600Mbps、上傳100Mbps的驚人速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當然了,世界各地的LTE建設速度不同,Note 7開放的規格也會不一樣。韓國已經實現了Cat.12,美國等地的部分電信商也在開始部署,中國移動則正在福建、廣東等部分地區試商用Cat.9三載波聚合,試驗網速能夠超過400Mbps,預計2017年全面商用,並繼續試商用Cat.12/13。

另外,韓版的Note 7還會配備64位元八核處理器(顯然是Exynos 8990)、4GB記憶體(沒有6GB)、64GB儲存(開始拋棄32GB)、2K Super AMOLED螢幕(5.7寸)、雙畫素1200萬畫素後置鏡頭、500萬畫素前置鏡頭、IP68防水防塵。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a6617aaa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