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TV Guide Premium v5.7.1 電視指南高級 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163|回覆: 0|好評: 0
安德偉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6-7-25 11: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語言】  英文 其他
.
.【軟體名稱】.TV Guide Premium 電視指南高級 解鎖版

【版本資訊】  v5.7.1

【軟體大小】 5.8MB

【更新日期】 2016年7月20日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系統支援】 因裝置而異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snip_20160725112607.png

下載次數最多的電視指南在意大利,免費,材料設計和與Android兼容的磨損!
對於支持紅外設備也可遙控功能
電視周刊的應用程序更容易,並在同一時間諮詢意大利電視台的完整列表!

***的應用程序不允許你直接去到電視***
***為Sky頻道的支持已經暫停以下天空電視台的正式請求,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歉意***

您可以查看下一個6-8天意大利主要電視網絡的時間表!
該應用程序將保存下載的數據,所以你可以看到所有的時間表和服務還處於脫機狀態。

你必須根據自己的利益來更新的頻道列表的功能,以顯示國家編號LCN,做一個快速搜索節目和頻道!電視節目表提供了所有的工具,有可靠的數據和高達節目在電視上播出日期。

享受現在的一些程序上的空氣!電視周刊,只需點擊手頭上的節目目前正在播出的每個通道上! (它還計劃“遵循”)。
也有類似的服務,“黃金時間”和“第二夜”,顯示在傍晚或凌晨的夜晚被廣播的節目;並用新版本,你也可以保存您最喜愛的頻道!

電視節目表,您可以下載在未來幾天內的所有數據通過簡單的點擊! “下載”,使了這種服務,讓您看一下時間表,即使離線。

與你的朋友分享您喜愛的節目,在您的日曆千萬不要錯過你繼電視劇添加提醒,看看該程序現在對空氣!感謝電視周刊能做到這一切的簡單和快捷,為您提供一個輕鬆的電視從沙發上觀看家裡有更多的時間!

如果你沒有找到一個膜或一個程序,你可以輕鬆地搜索他們在維基百科,谷歌,IMDB和YouTube的所有信息;全部用一個簡單的點擊!

對於很多電影預告片也可和其他信息。

其使用簡單,並提供了數據的可靠性是電視周刊的特性!

國提供支持:
•意大利
•德國
•西班牙
•丹麥
•英格蘭
•法國
•美國
•俄羅斯

功能一覽:
☆渠道迄今為止,配備了圖標和國內編號
☆通過Palinsesti滑易於查看
☆滾動速度的程序
☆紋理,描述和附加內容
☆現在播出(節目所傳遞的時刻)
☆一個後續(預定在不久的將來計劃)
☆黃金時間(計劃將在黃金時間播出)
☆第二天晚上(程序,將在晚上播出)
☆時間表
☆搜索程序
☆頻道搜索
社會網絡及以後☆共享計劃
☆快速鏈接到谷歌,維基百科,IMDB和YouTube
☆能夠添加程序上議事日程,與任何提醒
喜愛頻道的☆列表,與訂貨的可能性
☆遠程

【版本更新】 Fix

手機截圖】

113852j7lj878gijxgyvgl.jpg 113852exv6u2vwvy87lol7.jpg

113853ituuzmjzcomrctte.jpg 113853ja3lprcrkicycakf.jpg

113854jvr0vgk5agxa11v2.jpg 113855rvlarap8pgc9p6rg.jpg

【附件下載】


TV Guide Premium v5.7.1.apk (5.83 MB, 下載次數: 5,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6 幫助 +9 收起 理由
OmenPushka + 1 + 1 非常讃
抿嘴的下弦月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i71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